手机看新闻

万众瞩目!TIC时代全球创客小镇今日耀世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21-08-02 10:59:06

[摘要] 用一座想象力澎湃的建筑,让佛山看到不一样的城市未来

 

 

 “全城期待,终得相见”

万众瞩目!TIC时代全球创客小镇今日耀世开放!

TIC时代全球创客小镇艺术中心 

惊叹!问世

7月31日,TIC时代全球创客小镇艺术中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众多媒体与诚意客户齐聚纷至沓来,争相目睹来自未来的全新都市,截至发稿时,已有超5000人到访项目。

 万众瞩目!TIC时代全球创客小镇今日耀世开放!

华南城市规划数字模型

全新黑科技突破想象边界

万众瞩目!TIC时代全球创客小镇今日耀世开放!

作为肩负了引领未来千灯湖中轴北延发展,将为片区注入智能制造、数字文创等产业活力的全新项目,时代全球创客小镇,在华南地区首次引入了城市规划数字模型,这套黑科技模型以无边界地形处理手法模拟还原“电影级”城市场景,运用人机交互虚实融合的算法技术,实现沉浸式互动体验,真实展示了千灯湖中轴及项目本体的现在及未来城市形态,让客户一秒穿越到未来,让城市发展蓝图突破想象的边界,提前让城市中轴未来的地标建筑、产业版图、高端住宅和丰富的配套“眼见为实”。

万众瞩目!TIC时代全球创客小镇今日耀世开放!

模型更能基于真实的光照及大气环境进行仿真模拟每一户住宅的时间光照,模拟项目的产业、商业街区、公园的生活、工作场景。 

万众瞩目!TIC时代全球创客小镇今日耀世开放!

 

网红咖啡%Arabica品鉴

TIC Ideal Coffee让你提前享受未来生活

今天随着TIC一同开放的还有Ideal Coffee这间“开在美术馆里的咖啡馆”。Ideal Coffee位于TIC时代全球创客小镇艺术中心内部,这里不光作为一个独立放松的区域,供来宾休憩、洽谈,更提供了一种无可替代的体验。让咖啡的氛围结合美学馆的几何建筑形态,打开空间的流动性,让更多周边市民愿意自发融入进来,发生思想的碰撞和交流。

万众瞩目!TIC时代全球创客小镇今日耀世开放!

伴随着咖啡的香气和适时供应的精美甜品,无需冥思苦想,亦无需大费周章,回归生活本源的艺术纯粹,欣然体验着生活的自在愉悦。这也正是“创客”的精神领地,只要有时间,都可以约上伙伴来喝杯咖啡,聊聊灵感和在这个城市发生的有趣故事。

 

中轴超体 公园住区

建面约96-172㎡时代美学大作

在即

千灯湖中轴难得一见的的超级大盘——TIC时代全球创客小镇即将入市。这个总建面超百万方的地标综合体,同时涵盖创新产业、居住、教育、商业、文化、运动等多元业态,6大住宅组团规划,正如同一座航母巨轮,装下人们关于未来生活的所有想象!创客小镇鸟瞰图-夜景

商业&产业
产业自驱,营造未来商业绿洲
48万方产业+商业规划,TIC时代全球创客小镇不仅将吸引全球的人才、技术和企业。也将计划引进米其林星级餐厅、品牌商超等,打造特色的商业资源。
 

教育
4所优质学府,12年全覆盖教育
佛山教育看南海,南海教育看千灯湖中轴。项目自身配套建设4所学府(省级标准打造)。其中2所为18班的幼儿园、1所30班小学、1所24班初中。12年无忧教育的满足感,可不是随随便便哪个项目都能实现的!

生态
200米一公园 繁华自然兼得
项目配备2km环形生态绿道、自带三大主题公园,密度高达每200米即有1个公园。
前一脚还在滨水主题公园与家人闲庭信步,走没两步就到城市森林公园与大自然来场亲密接触,还没回味完绿色生态氛围,眨眼就到创客运动公园,来场大汗淋漓的体能释放。
这种人人向往的幸福,皆在TIC时代全球创客小镇可得。

交通
广佛半生活圈 比广州还近广州
项目“三横三纵三地铁”的硬核交通实力毋庸置疑,紧邻广佛线/广州28号线(规划中)/佛山地铁6号线(规划中)。未来可以选择搭乘广州28号线(规划中)2站到芳村、6站到琶洲;或者搭乘佛山6号线(规划中)5站到达滘口站,通过换乘广州5号线,可快速到达珠江新城。

产品
项目首推【云来】组团,产品面积段从约96㎡至172㎡的三四房都有,可选空间非常丰富。更重要的是,千灯湖奇缺的大户型终于找到填补,不难预见又将掀起一波市场追捧热潮!
并且大户型附带的全屋智能化家居,包括智能安防系统、室内情景照明系统、智能可视对讲网关、全屋 AC 路由器覆盖、温湿环境监控系统、智能新风系统等等,豪宅才有的配套,在这里居然只是标配!
 

万众瞩目!TIC时代全球创客小镇今日耀世开放!

如此城市中轴鸿篇巨制的项目,如此诚意满满的产品打造,引来众多来宾纷纷来到项目的留言区,为项目打CALL,共同期待与城市、与时代中国、与更多有活力有创意的人一起共创未来!

 

78d1215311cead9fcf87ca20c2271ef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