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南沙天汇买房都找人气高的置业顾问,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19:15

保利南沙天汇楼盘信息

保利南沙天汇位于南沙黄阁南路与进港大道交界处西南侧,小区占地面积192000.00 ㎡,建筑面积192000.00㎡,绿化率35.00%,容积率35.00,停车位配比为1:1,楼栋总数19栋,总户数3356户,物业公司保利(广州)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物业费2.8元/㎡·月,楼层状况15栋高层住宅+ 4栋商业,23-46。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0-11-07,交房时间2022-12-10,主力户型有2居(建面78.0㎡)、3居(建面116.0㎡)、3居(建面101.0㎡),售楼地址广州市南沙区黄阁南路与进港大道交界处西南侧。

项目简介: 保利南沙天汇,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中心,是南沙区2020年“千百工程”中城市更新领域的重点项目之一,紧邻蕉门河水道,与灵山岛尖隔江相望,是广州进入南沙的门户、南沙现代滨海门户宜居区域。是保利在南沙体量、配套最全、总建筑面积超85万㎡的超大型综合体,依托一线海岸景观打造高层天际线地标,与您携手开启南沙生活新航线。

保利南沙天汇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地铁:4号线蕉门站、黄阁站,未来15号线亭角站(规划中) 公交站:亭角大桥东、亭角南站(距离项目约200米)共计10条公交线路,出行方便快捷 高速:亭角立交约300米,连接广澳高速、南沙大道 高铁:庆盛高铁站 航空:大岗商务机场(规划中) 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南沙院区(约4.3公里)、南沙第二人民医院(约2公里)、南沙中心医院(约4.2公里)、中山大学附属医院(约6公里) 根据控规,亭角片区规划新建1所综合医院,设置11个社区卫生站。 银行/ATM:中国建设银行 其他:海景:南面望600米宽滨江景观面 山景:黄阁获得“绿色森林小镇”称号,北有约946万方大山乸森林公园(距离约2.4公里) 城市景观:南面可看整个滨海景观带的景观+东南向可看明珠湾CBD城市景观(距离灵山岛约3.5公里)

保利南沙天汇置业顾问TOP4

1

刘宗旭

广州保利南沙天汇置业顾问

TOP1
2

张雨霞

广州保利半岛楼盘置业顾问

TOP2
3

方俊林

广州保利南沙天汇楼盘置业顾问

TOP3
4

杨春芳

广州保利南沙天汇置业顾问

TOP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