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佛江珠城际、广州地铁28号线将贯通运营(附广佛好盘)

来源:房天下 2021-06-21 16:43:49

[摘要] 珠江口东西岸互联互通,湾区城市需要加快融合。广州市政府、佛山市政府、东莞市政府、江门市政府如何快速联系?

本文导航

珠江口东西岸互联互通,湾区城市需要加快融合。广州市政府、佛山市政府、东莞市政府、江门市政府如何快速联系?

于是,广佛珠江城际、广州地铁28号线应运而生。据规划资料显示,广佛珠江城际、广州地铁28号线线路范围将可覆盖以上四个城市中心区。

广佛江珠城际、广州地铁28号线将贯通运营(附广佛好盘)

广州市政府通过地铁2号线到市二宫可换乘28号线,仅需几;佛山市政府步行到普君北路站仅需9;东莞市政府距离八达路站、旗峰公园站步行可达;江门市政府以及蓬江区政府到广佛江珠城际蓬江站直线1.9公里左右。
而在佛山市十四五规划中,广佛江珠城际将先行建设顺德北站-江门站段。江门市更是积极预留江门段130亿资金。

其制式、列车、运营模式应该全面参考广州地铁18、22、28号线,并交给广州地铁管理。与广州地铁28号线贯通运营,是其中的核心点,作用巨大。2021年1月,广州市组织七市城际会议,已经明确这个功能。 

广佛江珠对九江、龙江、乐从100万人口非常重要。

广佛江珠城际、广州地铁28号线将贯通运营(附广佛好盘)

未来,28号线松山湖站要往南延伸到深圳,最终成就深莞广佛江?高速地铁,佛山区位也将大大提升。

地铁线路规划考虑东莞、广州、佛山、江门老城之外,还必须考虑新城区的联系,例如佛山新城、广东金融高新区D区、琶洲西区、广州第二CBD(鱼珠)、东莞松山湖、江门滨江新区、鹤山东部新城,广州28号线要承担联系这些片区的重要使命。

随着大湾区交通圈的不断落实与完善,让置业者多了更多选择。那么,置业广佛,目前又要哪些优质项目呢?不妨来看看……

品实·云湖花城400-176-0760 转 711747

推荐理由:品实·云湖花城坐落于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启动区——白云区生态宜居大城,整体占地面积超22万㎡,总建筑面积约78万㎡,计容建筑面积约47万㎡,由19栋28到46层高层建筑、9年一贯制学校及商业体等组成,项目共分四期开发,规划户数约4744户, 社区内拥有业主专享社区图书馆、文化室、阅览室等,还配建9年一贯制学校,实现家门口的教育。

广佛江珠城际、广州地铁28号线将贯通运营(附广佛好盘)

效果图

品实·云湖花城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41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白云
户型 三居室(70.00㎡)四居室(130.00㎡)三居室(90.00㎡) 收房时间 2023年6月30日17、18、19#交房 开盘时间 2020年6月25日18、19#已开盘

动态:品实·云湖花城全新二期住宅建筑面积约70-141㎡三至六房即将推出,具体价格待定。还有少量一期住宅在售,建面为90㎡四房,均价为41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2022年6月,,这批房源什么时候交房呀?一直关注中小区环境还可以,规划合理绿化率较高,居住舒服有种园林的意境。

2024-04-14 08:00:4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家开发商还行,交房一般没啥问题。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24-04-11 19:09:5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