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人口虹吸+加速广佛同城化,佛山晋升“新一线城市”

来源:房天下 2021-06-18 14:36:02

[摘要] 置业佛山,你准备好了吗?

本文导航

近一年,佛山一二手住宅共卖出20万+套住宅,其中新房卖出13.9万套,湾区第三。

1-5月佛山楼市气势如虹,到底是什么人买走了佛山的房子?

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佛山购房客群中除本市居民外,广州客占比,为17.5%。而深圳客的占比也从11.3%提升到12.4%。

这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一线城市在政策、房价等重重高压下,越来越多人看中了佛山的潜力,外溢至此。

再此规划和目标下,作为购房者,更应看到佛山的多重置业优势:

佛山的GDP两度破万亿元,并常年跻身湾区9城的前三甲,经济实力不容小觑。

人口虹吸+加速广佛同城化,佛山晋升“新一线城市”

人口流入是社会发展的要素,佛山十年间人口增长230万人,成为湾区人口增量T0P3,展现出超强的人口虹吸能力。

佛山是制造业强市,如今也逐渐向高新科技业转型升级。在的“十四五”规划中,重点是加快推进广佛全域同城化建设。

主要内容涵盖深化全域同城合作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广佛高质量发展融合试验区建设、共建万亿产业集群、构建广佛高效交通网络、共建广佛优质生活圈等多个方面。

此外,佛山商业也非常繁盛,千灯湖商圈、祖庙商圈、季华路商圈、欢乐海岸商业区等,让城市增加活力,晋升“新一线城市”。

随着佛山这座城市魅力的不断上升,自然也吸引越来越多购房者前往置业。

中交·泷湾云城400-176-0760 转 600493

推荐理由:中交·泷湾云城,由央企中交城投实力打造的建面约70万㎡TOD生活大城,地处广佛融城前沿三龙湾片区,占据规划发展先机。佛山2号线(在建中)及南海新交通(在建中)双轨交汇林岳西站车辆段上盖,2站广州南站, 5站广钢新城。社区内部配置60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约4万㎡中央绿轴园林及约4.6万㎡全龄运动公园、建面约2.6万㎡商业,享受一站式生活配套。

人口虹吸+加速广佛同城化,佛山晋升“新一线城市”

效果图

中交·泷湾云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佛山
户型三居室(98.00㎡)二居室(96.00㎡)三居室(85.00㎡)收房时间2023年12月1、2栋交房开盘时间2020年11月21日开盘

动态:中交·泷湾云城30000元/平方米。容积率2.21。中交·泷湾云城楼盘地址:南海区桂城街道林岳大道。中交·泷湾云城项目为高层。2023年12月1、2栋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非常好,样板房进屋就有阳光明媚的感觉,非常中意的户型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这个没问题。

2024-04-22 16:35:4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99㎡这个户型我也很喜欢,应该是他们主推的吧。环境还行吧,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2024-04-08 11:19:3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