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分钟5亿!首开持续热销!见证龙湖龙湖·江与城的实力!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21-06-07 17:19:33

[摘要] 龙湖江与城,6月开门红,限时钜惠一口价房源等你来,认购签约更可享砸金蛋大礼,建面约85-114㎡滨江公园洋房,不限购不限售,现火热开抢。

在广佛交界,有这么一个红盘开盘3,突破5个亿,刷新顺德楼市开盘热销新速度!这,就是5月31日顺德龙湖江与城开盘的盛况,且热势一直延续,并无退散之势。

龙湖·江与城的热销似乎已成了习惯,它从亮相以来便人气爆棚,成为名副其实的“流量王”。而在持续热销的背后,为何龙湖·江与城关注度持续攀升,引起市场热切追捧?难道龙湖江与城真的自带热销基因?

宏观湾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政策进一步深化落实。在此契机下,广佛2.0模式正式开启,未来面向的是万亿城市群;另一方面,佛山连续10年人口增量湾区第三,仅次广深,其中60岁以上仅占10.52%远低于平均人口基数;产业方面,佛山自拥两大超千亿产业集群,2家世界500强企业,39家超10亿民营骨干企业,1471家高新技术企业。大批企业、人才将持续进驻,构筑顺德强大发展引擎!

https://cms-prod-oss.oss-cn-beijing.aliyuncs.com/124/upload/resources/image/147868.png

江与城位处广佛交界顺德伦教,与番禺接壤,东临500亿智造新城,月产值达4000万+,预计虹吸3万+人才,居住需求即将大爆发!

https://cms-prod-oss.oss-cn-beijing.aliyuncs.com/124/upload/resources/image/147869.png

除此之外,交通利好也在此迸发,佛山3号线咫尺,预计2022年底试运行,未来1站北滘,2站换乘广州7号线,9站广州南,无缝接驳高铁,畅达!在这多重利好加持之下,自然成为湾区置业者们眼中的香饽饽。

https://cms-prod-oss.oss-cn-beijing.aliyuncs.com/124/upload/resources/image/147870.jpg?x-oss-process=image/resize,w_640&r=1622733126223  

在社区配套方面,社区内包含约2600㎡底商、约2200㎡肉菜市场,下楼即享买菜购物、餐饮娱乐等生活配套。除此之外1公里范围内有伦教菜肉市场、华润万家、华普新翼广场、银钻广场,开车15内可到达北滘商业广场、悦然广场、美的新都荟等,20还能到达大良的大润发超市和华侨城欢乐海岸

在产品实力方面,江与城是龙湖倾心打造之作,项目占地约34万㎡的大城中,规划了13栋住宅,为片区体量的项目。

https://cms-prod-oss.oss-cn-beijing.aliyuncs.com/124/upload/resources/image/147871.png

龙湖园林的打造上更是不会逊色,江与城拥有约70000㎡中央大园林,小区内配置儿童主题乐园、度假式全龄泳池、风景跑道、主题休闲泛会所、景观会客厅等,畅享全龄段活动空间。这样的居住环境,四季皆景、全龄空间设计,给业主打造了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方式。

这样一款近乎无懈可击的产品的面世,很难不掀起一番购房热潮!

    目前,龙湖江与城正火爆热销中,若想了解龙湖·江与城更多咨讯动态,可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或拨打热线0757-22816888了解更多信息与优惠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