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屡屡刷屏广清的大热红盘,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凭什么?

来源:房天下 2021-06-07 15:26:50

[摘要] 从项目步行出发到双轨口银盏站,搭乘广清城轨1站可到广州,并与地铁9/8/3号线等多条线路相连,轻松畅达全城。

提到近期广清两地倍受瞩目的热门红盘凭借超强的交通和文旅优势,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可谓是其中的当红佼佼者。

作为目前广清城轨与磁悬浮双轨口罕有的在售洋房产品,春江悦茗ΜΟΜΛ下楼约200米即达双轨口银盏站,对比周边其他住宅离城轨口较远的距离,春江悦茗ΜΟΜΛ却不用面临“最后3公里”的出行难题,可以说是真正意义的广清同城“居所。”

屡屡刷屏广清的大热红盘,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凭什么?

资料显示,从项目步行出发到双轨口银盏站,搭乘广清城轨1站可到广州,并与地铁9/8/3号线等多条线路相连,轻松畅达全城。而随着18号线向北延伸至长隆站,未来更有望通过地铁快速广州中心区。此外,广清城轨贯通广州北站、白云机场、棠溪TOD 3大枢纽,形成了广州的空铁联运模式。

屡屡刷屏广清的大热红盘,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凭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首条磁悬浮列车也在双轨口银盏站交汇,西连千亿广清产业园,2站耗资300亿打造的清远长隆,将打造集全球首创的森林主题公园群、世界珍稀动植物种等于一体的森林综合体,未来或优先承接3000万游客商机!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广东际华园、奥特莱斯、国际音乐等5大超级文旅配套,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据悉,项目推售的60-100㎡户型,面积适中且功能强大,在市场上非常难得。在谈及春江悦茗ΜΟΜΛ备受热捧的原因,有行家坦言,该项目总价仅50万起置业门槛相当亲民,而且不限购不限售,无论是刚需自住、休闲度假都非常适宜,对比花都动辄2万、白云动辄4万的价格,显然是屈指可数的优质选择。

在产品打造上,延续龙湖和当代的超强产品基因,此次春江悦茗MOMΛ打造不少爆款户型,堪称板块罕见。项目主打建面约60-100㎡的户型,户户边套设计,享超高得房率,为刚需与改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备受关注的60㎡户型,是广清新城目前在售少有的小户,配备3.3米大开间的客厅,面积虽小但舒适度一点不减,更可超低总价入手;而85㎡“户型”全南向布局,享有板块内同面积段难得的主卧套房配置,双卧室朝南,是不可多得的全能洋房范本,超高性价比之选。

屡屡刷屏广清的大热红盘,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凭什么?

据悉,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首批房源即将售罄,首开优惠所剩名额不多!总价仅50万起,不限购不限售,超低门槛可入手,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最后的入手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