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筑家顺德生态滨水宜居带,龙湖·江与城打造佛山梦想人居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21-05-28 17:00:02

[摘要] 龙湖·江与城自带社区商业、肉菜市场、幼儿园等的便捷配套,以片区罕见约7万㎡巨幕园林空间、高品质精装标准,打造约86-114㎡的全南向洋房。

水是顺德的灵魂,更是顺德人文脉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自古以来,顺德绵密的河涌水网,诉说着岭南水乡的诗意绵长。虽然作为以制造业立区的岭南重镇,但顺德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其生态宜居性也在不断加强完善。

2018年12月,国家生态环境部授予顺德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称号。2017年至2019年顺德水环境质量连续3年保持在全市五区中排名。成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后,顺德没有停下绿色发展的脚步,而是继续发力,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构筑绿水萦绕生态网,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等,打造居住者舒心、外来者向往的美丽生态之城。

与水为邻、滨江而居的环境是人们最为向往的生活方式之一。在一线临广的顺德伦教板块,环境优美的顺德水道,时隔七年,龙湖再次为顺德带来惊艳的生态宜居作品——龙湖江与城。

筑家顺德生态滨水宜居带,龙湖·江与城打造佛山梦想人居

资料显示,龙湖·江与城位处的顺德伦教滨江新城核心,是政府主导规划的集生态休闲、文化运动、高端居住为一体的滨江国际住区。项目旁约300米规划有千亩滨江公园,依托顺德黄金水道的核心700米江面景观,未来将打造成为千亩滨江公园景观带。与此同时,项目东临投资500亿华南装备智造新城,规划有智慧家居/智能装备/互联网家电三个百亿产业群,目标打造为高端人才聚集区。

作为30万㎡超大体量的滨江封面作品,龙湖·江与城自带社区商业、肉菜市场、幼儿园等的便捷配套,以片区罕见约7万㎡巨幕园林空间、高品质精装标准,打造约86-114㎡的全南向洋房。在极佳的生态配置之上,为顺德打造全新的滨江国际生活。

筑家顺德生态滨水宜居带,龙湖·江与城打造佛山梦想人居

据悉,龙湖·江与城示范区已经正式开放,现场咨询火爆。想了解更多资讯动态,可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拨打热线0757-22816888或前往展点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