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2021年05月特价优惠楼盘在此 保利和悦滨江广州客专享99折手慢无!

2021-05-14 09:04作者:房大秘

导语

买房时,我们除了关注户型、地段这些必要因素之外,最看重的也就是价格了。今天房大秘盘点了广州的优惠楼盘,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项目呢?

广州2021年05月特价优惠楼盘在此 保利和悦滨江广州客专享99折手慢无!

好房推荐

保利和悦滨江价格待定。项目规划建设2716户。清飞路(伦州大桥东侧)。容积率2.13。项目为小高层,高层板楼,塔楼。保利和悦滨江10-26层。带装修交房。项目自建幼儿园(在建)、东城街中心幼儿园、保利和乐幼儿园(在建),大塱学校、清飞小学(在建)、洲心街沥头小学、市一中实验学校、市一中、博爱学校中学部(在建),广东金融学院(在建),保利广场、樵顺广场、顺盈时代广场、大润发等,清远人民医院、洲心医院、清远中医院等,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农商银行等。公交: 207路、240路

轨交: 武广高铁、广清城轨

自驾: 环城东路、清飞公路、伦州大桥、汕湛高速、乐广高速。敬请关注。保利和悦滨江项目效果图

首开保利·云湖壹号项目已经开放湖畔体验馆,地址:广州白云湖公园东门。项目打造3-4房舒适临湖住宅。小区配套儿童活动中心、休闲运动场所、成人泳池,会所等,是真正的配套齐全、生活气氛浓郁、宜居社区。

免责声明

因时间、市场、政策等会发生变化,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使用,本信息采集于2021年05月14日,实际信息可能有变动,请以销售现场实际信息为准。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