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万亿级”广佛崛起 龙湖·江与城“风口”置业正当时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21-03-31 12:39:56

[摘要] 龙湖·江与城位处北滘商业广场1F、大良印象城1F,伦教华润万家入口处等城市展厅已于近日开放,现场咨询火爆。

在“十四五”的开局元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入白热化阶段,而“广佛超级城市群”作为“双万亿”级别的湾区同城化城市,再一次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作为常年稳居佛山GDP之首的顺德,与广州直接接壤,可谓是最有可能承接广佛同城红利爆发的区域。连续8年蝉联综合实力百强区第1, GDP总量超6个省会城市,顺德拥有两大超2000亿级的产业集群、2家世界500强企业、2150家高新技术企业。今年更将会新建逾400万㎡产业载体,打造3个标杆示范园区,新引进不少于40个超亿元产业项目,进一步奠定湾区科创智造产业的“领衔区”地位。

在广佛同城产业爆发的时代背景下,不断涌入的高端人才、便捷的双城交通等优势层层叠加,顺德可谓是广佛置业者眼中可遇而不可求的头号香饽饽。而其中,位处广佛交界、顺德中心城区的龙湖全新滨江作品——龙湖·江与城,凭借独有的区位优势、强而有力的产品硬实力,以及一线临广不限购、广佛地铁、首付可2成起等优势,显然已成为广佛同城“风口”下的选择。

“双万亿级”广佛崛起 龙湖·江与城“风口”置业正当时

(效果示意图)

据了解,龙湖·江与城是龙湖继春江名城之后,时隔7年重返顺德打造的全新滨江作品。资料显示,该项目位处伦教滨江新城核心,政府主导规划的集生态休闲、文化运动、高端居住为一体的滨江国际住区。项目北靠顺德黄金水道,步行约300米即达千亩滨江公园,东临投资500亿华南装备智造新城,将打造高端人才聚集区。与此同时,更拥有堪称顺德最强的轨交路网——出门即上105国道, 900米即为佛山3号线伦教站(预计2022年底试运行),未来可实现1站北滘,8站广州南,约30通达广佛双城。约15的生活半径内,坐享7大商业、12所高端教育、2所三甲医院等3大CBD醇熟配套环绕。

“双万亿级”广佛崛起 龙湖·江与城“风口”置业正当时

龙湖·江与城作为30万㎡的超大体量滨江封面作品,自带社区商业、肉菜市场、幼儿园等便捷配套。凭借片区罕有的约7万㎡巨幕园林空间和龙湖高品质的精装标准,项目将打造约86-114㎡的全南向洋房,在极佳的生态配置之上,为顺德打造全新的滨江国际生活。

“双万亿级”广佛崛起 龙湖·江与城“风口”置业正当时

据悉,龙湖·江与城位处北滘商业广场1F、大良印象城1F,伦教华润万家入口处等城市展厅已于近日开放,现场咨询火爆。若想了解更多资讯动态,可前往展厅咨询或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拨打热线0757-2281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