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强联袂造湾区人居标杆 中建弘阳德信•湾璟壹号示范区即将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21-03-21 10:24:50

[摘要] 在湾区的浪潮中向上生长,与城市的对话中彼此欣赏。

2021年3月20日,在广州举办了“湾遇世界,媒好同行——媒体春茗暨湾璟壹号项目交流会”,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各大主流媒体及项目相关领导,来共同见证中建弘阳德信•湾璟壹号的发布盛典。与此同时,中建弘阳德信•湾璟壹号示范区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湾区之眼,三强联袂壹号作品华丽登场

湾区之眼,三强联袂壹号作品华丽登场

壹号焦点,湾区大美

在广州的南端,珠江虎门水道西岸,西江、北江和东江三江汇集之处,掌握着广州的重要出海通道,也是连接珠江口两岸和港澳地区的重要枢纽性节点----南沙。

湾区之眼,三强联袂壹号作品华丽登场

或许,以大多数人眼中,南沙仅仅只停留在自贸区。然而放眼整个大湾区,南沙却是大湾区中心不可或缺的璀璨明珠。“出道”5年,南沙自贸区正发挥自身的优势,酝酿着一场蜕变。

湾区之眼,三强联袂壹号作品华丽登场

从规划的级别来看,南沙与深圳前海是同样的级别。规划的级别决定了政府和社会在这个区域长期投资的力度,也就是说,广州、广东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将会在这里长期持续的进行大规模投入。而这里,也将是下一个价值高地。南沙自贸区共分为七大功能区块:海港、明珠湾起步区、南沙枢纽、庆盛枢纽、南沙湾、蕉门河中心区、万顷沙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广州的又一座科学城在南沙枢纽区块绽放光彩,广州与中国科学院将在南沙共建粤港澳大湾区前沿科学研究和高技术应用的创新高地。

湾区之眼,三强联袂壹号作品华丽登场

南沙科学城规划效果图

壹号坐标,湾区发展“按钮”

如果说南沙是大湾区中心,那么南沙枢纽区块便是整个大湾区发展的“按钮”。

坐拥两大足以改变城市格局的项目——南沙枢纽和深中通道广州重要出入口,未来的万顷沙北部的轨道枢纽站,不仅是南沙的交通枢纽,更是整个大湾区的核心交通枢纽。

根据南沙枢纽的规划,将打造成新型“零换乘”枢纽综合体,规划至少8条轨道。其中高铁:深茂高铁、广中珠澳高铁 、南沙港铁路等;城轨:肇顺南、中南虎等;地铁18号线(预计今年6月通车,7站到珠江新城)等多条轨道汇聚南沙枢纽,辐射整个大湾区;同时,作为深中通道在广州的出口地,万顷沙通达深圳前海只需几首歌的时间。

湾区之眼,三强联袂壹号作品华丽登场

发挥交通枢纽带动作用,背靠良好环境品质,依托千亿新能源汽车、医药康养等产业,万顷沙将发展成为生态优良,产城融合的宜居示范区!

三强联袂,璟献湾区人居标杆

2021年,三大巨头—中建、弘阳与德信,分别来自北京、南京、杭州。他们齐聚南沙,打造湾区之眼壹号作品,将中建的建筑品质、弘阳的生活美学、德信的温度知己汇聚于此,集三方优势,为湾区匠造符合现代理想人居作品,为广深奋斗者们构筑一个湾区置地福地。

湾区之眼,三强联袂壹号作品华丽登场

中建地产:用品质构筑城市美好生活

地标建筑承建单位,世界500强第18位,经营业绩遍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每25位中国人中就有一人使用中国建筑建造的房子。北京中建地产作为中建二局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一脉相承了中国建筑的匠人精神,依托着中国建筑强力的品牌基因,不断更新着专业工艺。

湾区之眼,三强联袂壹号作品华丽登场

中建地产|北京国望府

自成立以来,中建已匠筑了经典项目20多个,用一个个匠心之作,助力城市人居演进,践行着拓展幸福空间的使命,凭借精工匠筑的匠人精神,以超群卓越的产品力,用行动构筑城市美好生活。

弘阳地产:造就城市生活美学

自长江流域而来,砥砺25年,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0强,位列第47名,以及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10强,位列第2名。弘阳以探索城市、人文、自然的融合,坚持“高端精品”战略以客户为中心、打磨产品细节,已匠造200个精品项目,布局版图已遍布60座城市,累计开发面积超2000万㎡,成为超65万业主的理想家园之选。

湾区之眼,三强联袂壹号作品华丽登场

弘阳地产|佛山公园一號

在领先的产品力背后,是弘阳洞悉生活本源需求,以前瞻性的产品营造能力和系统性的创新实践,探索美好人居,着眼城市人居长远未来,创造美好人居价值的清晰认知和坚定实践。

德信地产:以美好知己发现城市温度

匠心逐梦,德信地产20余年,在“立足浙江,深耕长三角,布局中心城市”的战略布局指导下,形成了长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华中城市群和成渝城市群的布局,履迹相传25城,实现了化布局。每进入一座新城,德信都以「知己」的身份与其交心,持之以恒地为每座城市持续打造美好作品,以有「温度」的建筑勾勒城市蓝图,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德信以匠心品质为标尺,践行杭派精工理念,不断提升市场、客户满意度,勇立市场潮头,连续8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第55位”、“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行榜位列第22位”、“杭州房企产品力10”等荣誉,德信始终以“知己”之力推动城市美好。

2019年德信紧随时代发展趋势,向南扩张,进驻广州、佛山、茂名等城市,5盘齐发,携杭派精工理念,打开粤港澳大湾区布局序章。

湾区之眼,三强联袂壹号作品华丽登场

德信地产|江南大院

作为三大巨擘联袂广州南沙之作,湾璟壹号承载了三大房企对于构筑美好生活的本心以及对于未来的无限期待,更代表了首进南沙的中建、弘阳、德信以壹号作品的雄心联袂南沙万顷沙这广深“交汇极点”交通枢纽壹号坐标之上,以领头羊的姿态,打造湾区之上的湾璟壹号作品。

壹号作品,澎湃湾区

中建弘阳德信•湾璟壹号傲居粤港澳大湾区交通枢纽,坐拥深中通道重要入口,可深圳前海,8轨交汇一旦落成,未来将畅达湾区各地。更有产值超千亿的高科技产业汇聚,万顷沙北部板块借势南沙科学城,成为大湾区奋斗者们的壹号主场。

湾区之眼,三强联袂壹号作品华丽登场

项目位于大湾区交通枢纽优质地段,14.5万方地铁旁高品质华宅,地铁18号线(预计今年6月通车)万顷沙站,2站番禺、7站珠江新城,另外板块内深中通道设有广州万顷沙支线,未来可直抵深圳宝安。

湾区之眼,三强联袂壹号作品华丽登场

18号线列车组|来源直击南沙

项目园林也将三家开发特具特色的匠人匠心、景观艺术、知心社区融合贯通,打造追光逐梦、绿野仙踪、星光浮岛、海洋泡泡乐园、海湾谧境等园林九璟景观,为业主带来五维感官体验,满足身心灵多重需求,四季优雅尽入眼底,人居绿意和谐共生。

湾区之眼,三强联袂壹号作品华丽登场

项目效果图

项目社区景观拥有超大中央庭院,结合围合式布局,更有丰富的邻里互动场景,营造充满温情的美好生活。三大开发商精心打造三四房户型,力造湾区之上的湾璟壹号作品。宽敞阳台的户型设计,玄关设计全维收纳空间,智能化室内设计,实现情景交融。全贯通式双南阳台,全飘窗设计,以及采用大面宽景观阳台设计,外至绝美一线景观,内享恢弘园林美景。

项目通过对于美学考究的基础上融入了中建的匠人理念、弘阳生活美学、德信温度知己的理念,依托对于每一个细节的用心打磨,为项目带来坚实品质保障,构筑出符合现代理想人居作品。

湾区之眼,三强联袂壹号作品华丽登场

项目效果图

中建、弘阳、德信,匠造湾区壹号作品,书写一座城市的抱负与理想,于大湾区交通枢纽南沙万顷沙之上,以壹号作品树立壹号标准,启幕湾区壹号生活,为每一位湾区奋斗者构筑一个湾区品质美好家。据悉,营销中心和艺术主题示范区将在本月底全面亮相,并同步开放5大精工系统交标样板房,80-120平米3-4房。

中建弘阳德信•湾璟壹号

为湾区理想人居而来

湾区之眼 南沙科学城

壹号作品 即将盛启

地址:广州•南沙•湾区枢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