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未开先火!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引爆广清新城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21-03-10 18:19:26

[摘要] 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同样有着独到的优势。在产品设计上,项目主打60-100㎡超实用产品,特别是60㎡精致房型/75㎡极致房型/85㎡带主套的设计在市面上属于大受欢迎的类别,丰富的户型也最大限度满

作为广清新城全新亮相的双轨枢纽作品,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可谓是新晋的“流量收割机”,不仅开放首日人潮涌动,VIP登记更早早超过首批推售房源数量,呈现出1套房子2人抢的盛况。

作为在地产界拥有深度影响力的头部开发商,龙湖和当代的出品向来以硬价值赢得市场认可,凭借独有的区域交通、文旅加持和出色产品力,春江悦茗ΜΟΜΛ于广清楼市大放异彩。

未开先火!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引爆广清新城

一直以来,地段都是决定房子价值的关键因素之一,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的火爆也佐证了这一点。项目步行200米即达的广清城轨银盏站,是距离广州最近的城轨站,搭乘城轨1站到广州,4站到白云,更连通机场/北站/棠溪TOD 3大核心枢纽,让广清同城的生活触手可及。更为难得的是,银盏站还是广清新城目前的双轨枢纽站点,在此交汇了即将开通的华南首条磁悬浮专列,西达广清产业园,东至超级文旅森林王国,既可极速畅连广清新城两大核心产业,又能拥享千亿文旅产业配套,其区位价值令人期待。

未开先火!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引爆广清新城

不仅于此,如果说交通价值是春江悦茗ΜΟΜΛ不可替代的先天优势,超级文旅IP的赋能则是后天势能。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只需2站即可抵达第三座超级文旅IP——清远森林王国。该乐园项目规划面积达96平方公里,规模9倍于番禺汉溪乐园,体量超过半个天河区,从投资额、规模、客流及经济效益来看,为汉溪、横琴三大乐园之最,并打造有森林度假、动物鉴赏、原野历险等游乐项目,未来将吸引湾区乃至的庞大游客,或撬动3000万体量人流。

就产品力而言,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同样有着独到的优势。在产品设计上,项目主打60-100㎡超实用产品,特别是60㎡精致房型/75㎡房型/85㎡带主套的设计在市面上属于大受欢迎的类别,丰富的户型也限度满足了不同客群的需求。同时户户皆边套的设计让每一户都能享受到更好的阳光与风景,其产品力可见一斑。

未开先火!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引爆广清新城

目前龙湖当代·春江悦茗MOMΛ的VIP登记优惠即将截止,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抓紧首开的时机。若想了解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更多动态资讯,可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或拨打热线0763-3888666持续追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