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本周2盘推新!荔湾雅居乐纯复式盘开放板房

来源:房天下 2021-01-22 11:28:03

[摘要] 春节逐步逼近,气候也逐渐回暖,然而近期的楼市推新,却明显冷清了不少。

从前,乡愁是一张车票,

我在这头,故乡在那头;

现在,乡愁是一张核酸证明,

故乡说:你就在那头吧,别回这头了……

这两天网络上流行的这个段子,看得出今年春节又注定不寻常。春节逐步逼近,气候也逐渐回暖,然而近期的楼市推新,却明显冷清了不少。

据广州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本周末广州仅2盘有新动作。其中,备受关注的荔湾全新盘——雅居乐·天际716将迎来展示区的盛大开放,而位于南沙的中国铁建海悦国际将迎来复式三四房的加推。

荔湾

雅居乐·天际715展示区盛大开放

1月23日(本周六),位于荔湾的雅居乐·天际715将迎来展示区的对外开放,推出产品为建面约64-68㎡复式三房,层高7.15米,创新3层复式,享超高实用率,总价500-700万。

本周2盘推新!荔湾雅居乐纯复式盘开放板房 吹风价约7.5-9万/㎡

2016年,雅居乐地产以总价21.73亿元拿下的荔湾区华大物流地块,楼面价近3.7万元/㎡,问鼎广州新地王。时隔4年,项目终于入市亮相,关注度也持续升温。

本周2盘推新!荔湾雅居乐纯复式盘开放板房 吹风价约7.5-9万/㎡

雅居乐天际715位于白鹅潭三江汇聚之地,坐拥珠江4公里黄金江岸线,700米珠江水面。总占地面积为21908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83941.2平方米,总共规划有4栋,其中1栋为配建用房,住宅全复式设计。建筑设计邀请国内著名建筑设计师冼剑雄设计,整体呈现“∞”符号形状的建筑设计,沿用钻石切割面的理念,达到多采光面,多面景观,将江景以及园林所带来的的景观价值化利用。园林是斥资百万向日本园林大师户田芳树求取设计稿,整个园林的设计均采用弧度线条设计,在确保整体景观空间灵动效果的同时兼顾了安全性。另外项目为7.15米江景复式产品,有4.65米中空会客厅,透过全落地玻璃幕墙,极目远眺视野的高度是一般复式所不能媲美。

本周2盘推新!荔湾雅居乐纯复式盘开放板房 吹风价约7.5-9万/㎡

南沙

中国铁建海悦国际加推复式三四房

同样是本周六,位于广州南沙万顷沙板块的中国铁建海悦国际,也将迎来建面约81-101㎡复式三至四房的加推。项目目前同步在售85-125㎡三至四房平层产品,均价22500元/平。

本周2盘推新!荔湾雅居乐纯复式盘开放板房 吹风价约7.5-9万/㎡

中国铁建海悦国际位于万顷沙中心城区,地处南沙枢纽板块,南侧为南沙港快速路,与明珠湾起步区慧谷片区隔江相望。全盘共11栋高层洋房,分东西两个地块。

本周2盘推新!荔湾雅居乐纯复式盘开放板房 吹风价约7.5-9万/㎡

配套上,项目地处万顷沙中心城区,生活配套成熟完善。明珠湾大桥通车后约一刻钟可达南沙主城区,建设中的广州地铁18号线开通后约30天河,项目距离万顷沙地铁站仅1公里。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醇熟,临近三甲医院省中医院南沙分院(建设中),周边一公里范围内天汇百汇、珠江肉菜市场步行可达。万顷沙镇政府、南沙中医医院、珠江小学、珠江中学、万顷沙小学、万顷沙中学、珠江文化广场均在周边,满足一切生活需求。

本周2盘推新!荔湾雅居乐纯复式盘开放板房 吹风价约7.5-9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