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湾区又一大工程!南沙港到中山可省半小时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21-01-18 16:30:10

[摘要] 1月16日上午10时许,广东中山,在目前国内跨径最大的独塔斜拉桥—横门西特大桥主墩现场,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简称南中高速)中山段正式动工。

本文导航

1月16日上午10时许,广东中山,在目前国内跨径的独塔斜拉桥—横门西特大桥主墩现场,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简称南中高速)中山段正式动工。由此,备受外界关注的南中高速项目提前实现全面开工。

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的南中高速,全长32.4公里,投资额超200亿元,是跨珠江水系的重要通道。该项目计划2024年与深中通道同步建成通车,将使南沙港从原来的交通末端变成交通枢纽,进一步增强广州核心引擎作用和中山节点连接作用。

南中高速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由主线和万顷沙支线组成,主线起于南沙港快速新垦互通,终至新隆立交,与中山东环高速顺接,并与广澳高速交叉,设有特大桥3座、大桥41座,全线互通9处。其中横门西特大桥为国内目前跨径独塔斜拉桥,万顷沙服务区为华南门户型服务区,主要工程呈“七星连珠,双子耀湾”之势。

在动工现场,广州交投集团董事长杨宇正介绍,作为打通国家及广东省高速公路主干网的重大工程,南中高速横跨广州、中山,南通珠海、西进江门、东达深圳,进一步增强广州核心引擎作用和中山节点连接作用。

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皿表示,作为南中高速参建单位,保利长大将全力将南中高速项目打造成品质工程、示范工程。

南中高速项目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项目建成通车后将作为跨珠江通道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及大湾区互联互通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使珠江三角洲城市群之间的联系更为紧密。

据了解,南中高速先行工程已于2020年6月开工,全线计划于2024年与深中通道同步建成、。

广州交投集团南中高速项目总经理曾磊表示,预计南中高速建成通车后,在多种行车方案下,南沙港到中山将节省30多。万顷沙服务区将成为华南地区融合交通、旅游、休闲、商务功能的门户型服务区。

广州南沙华宇凤凰艺术岛400-698-8066 转 616003

推荐理由:广州南沙华宇凤凰艺术岛营销中心1月1日开放。

大湾区又一大工程!南沙港到中山可省半

效果图

广州南沙华宇凤凰艺术岛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南沙黄阁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物业地址:广州南沙黄阁南沙黄阁南路与进港大道交汇处

项目简介:广州南沙华宇凤凰艺术岛是由凤凰文化和华宇集团两大实力品牌联袂打造的湾区产商住结合的范本,宜业、宜商、宜居、宜游、宜娱,是集城市地标、艺术展示、文创产业与社区生活联动为一体的大湾区“城市艺术滨江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能按时交房就好。70年产权,更放心。

2024-04-15 13:44:5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预计2024-06-30,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楼盘间距较密,低楼层需要考虑采光的问题。

2024-04-01 18:32:0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