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路向北发展!区域联动+交通提速,从化也不甘示弱

来源:房天下 2020-11-26 15:05:36

[摘要] 目前在从化楼市当中,又有哪些项目值得我们重点关注呢?

本文导航

广州发展一路向北,从化也正在厚积薄发。

以热度的太平片区为例,这块热土,正迎来了城市能级的飞跃。

随着中新广州知识城规划上升国家战略,9月9日政府正式官宣,黄埔与从化共同联手打造黄埔—从化产业共建合作区,地处从化与知识城交接处的太平片区,成为联动发展的重点区域。

同时,轨道交通的快速推进,正进一步压缩了出行成本。

在2018年底,地铁14号线一期通车后,从化到广州中心区仅需40,从化发展进入腾飞时代。

同时,地铁14号线二期计划将于2022年12月全线开通运营,届时,不仅起到广州市中心区与从化中心区、中新知识城快速联系通道的作用,同时带动沿线各组团开发建设。

另一方面,广州南北交通大动脉—从埔高速(北部快线),在今年9月从化段、黄埔段全面动工,开通后从化-天河交通提速,将进入“半经济圈”。

那么目前在从化楼市当中,又有哪些项目值得我们重点关注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时代印象400-698-8066 转 738455

动态:时代印象即将全新加推16栋,产品涵盖建面78-102平三房洋房单位,其中建面78㎡户型为项目稀缺中轴园景三房。项目目前在售78-102平三房单位,均价19000元/平。

一路向北发展!区域联动+交通提速,从化也不甘示弱

效果图

时代印象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9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从化太平
户型 三居室(78.00㎡)三居室(102.00㎡)三居室(89.00㎡) 收房时间 2022年8月12#交楼 开盘时间 2020年11月13日12#开盘

项目简介:时代印象位于白云区、黄埔区交界位置,同时占据中新知识城北门户区域,享受广州国际健康城和中新知识城的发展势能。14号线太平地铁口,步行可到;家门口自带7万㎡商业综合体;云集10所以上中小学, 含省一级; 4地铁1城轨环绕。

物业地址:广州从化太平地铁14号线·太平地铁站B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项目内住宅数量密集,交房周边没有基本配套且绿化不佳。开发商实力怎么样?

2024-03-14 20:02:1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有89-104㎡的户型,根据个人情况可以选择合适的面积舒适的居住环境,地段有升值潜力

2024-02-29 09:21:0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