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把握科学城的下一个10年,时代中国三盘齐发重兵布局香雪片区

来源:房天下 2020-11-26 11:27:48

[摘要] 时代中国的强势介入,为市场增添新鲜活力。

融合与提升,一直是湾区双子星的共同目标。

近日,广州与深圳两城正式签署七大领域合作协议,再次明确共建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加强广州科学城等重大创新载体的对接合作。

把握科学城的下一个10年,时代中国三盘齐发重兵布局香雪片区

科创力量,深圳向西,广州向东,一路高歌猛进。纵观全局,不难发现,大湾区的布局和深圳向西、广州东进的脚步都均与科学城的发展不谋而合。

也正是因此,广州科学城受到更多的重视与发展政策倾斜,产业发展也进一步扩大规模,成为广州众多板块中的。

科学城利好叠加迎置业良机

把握广州的下一个十年

广州科学城从1992年起步,1998年底正式成立,历经20多年的发展与多次扩容,已经成为全黄埔最重要的板块,价值更是水涨船高。

把握科学城的下一个10年,时代中国三盘齐发重兵布局香雪片区把握科学城的下一个10年,时代中国三盘齐发重兵布局香雪片区

 (科学城十年城市面貌对比)

首先,科学城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不仅坐落于东进门户,位处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核心地段,同时最接近天河区,与老牌CBD距离之近,手承接从市区及其他地区涌入的人才与技术外溢。

其次,在产值上科学城爆发力十足。不仅被列为十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未来更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智造中心”,剑指工业总产值“万亿”强区。

眼下,科学城无论是GDP、固定资产投资、财税总收入、税收收入、利用外资、工业产值等总量,均位居开发区。

把握科学城的下一个10年,时代中国三盘齐发重兵布局香雪片区

据统计,至2019年,科学城营收已高达3700亿元,固定投资2400亿元,累计落户超过130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和项目,占全市的四成(广州世界500强289家),黄埔区的八成(全区世界500强企业项目170多家);集聚了1000多家高科技企业,是广州产值贡献、增长动力最强、高端要素最为密集的企业总部聚集区。

如此庞大的产值与爆发性的经济增长,需要企业的全力发展。在加快推动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和企业入驻优惠的政策推动下,企业数量激增,规模进一步扩大。由此造成的高精尖人才需求将持续增长,大量人口涌入,形成的人口虹吸效应将为科学城板块带来新的活力。

楼市火热缺货明显

时代中国大步迈进科学城旧改大潮

科学城的积极发展,不仅让黄埔更加璀璨夺目,也会对楼市进行刺激。截止至10月底,黄埔区去化周期为9个月,是广州去化周期最短的区域,二手房更是接连刷新高位。例如位于区府附近的新福港鼎峰、科城山庄房源成交价已经突破了5万/㎡。

市场的火热,让全城的置业者都将目光投向此处。

把握科学城的下一个10年,时代中国三盘齐发重兵布局香雪片区

而科学城也意识到急速发展背后所需要的庞大供应,一直积极参与到黄埔区庞大的旧改计划中。据统计,在黄埔区66个旧村改造重点项目中,科学城片占据了28个。从2019年以来,科学城板块出让的所有宅地全部涉及到旧改。

把握科学城的下一个10年,时代中国三盘齐发重兵布局香雪片区

在未来3年,黄埔科学城板块的旧改将进入到了结果丰收的季节。而其中动作最迅速、力度最为集中、出手最为阔绰的房企,莫过于时代中国。据统计,在未来半年时间内,时代中国将在科学城布局3盘,分别是时代天境(黄埔)、时代香树里(黄埔)、时代天韵(黄埔)。

把握科学城的下一个10年,时代中国三盘齐发重兵布局香雪片区

三盘齐发布局香雪成熟区

“上车”科学城不用愁

时代中国的强势介入,令其成为板块内最为重要的房企力量,也将极大程度上“解渴”科学城供货紧缺局面,为市场增添新鲜活力。

整体来看,时代三盘的特点是集中在科学城的香雪片区,而这里早已开通了香雪地铁站,聚集了大量的住宅社区,人气旺盛;同时也是科学城商业配套和总部基地最为集中的区域,未来定位则为黄埔政文综合服务中心。

可以看出,这是科学城内发展最为成熟的片区之一,时代中国三盘皆择址于此,不难窥视出其用心。

另外的一大优势,是时代的新三盘以三房产品为主,少量可改善型三房(可改四房),让总价门槛在整个科学城板块保持足够的竞争力。

时代天境(黄埔)——配套完善的公园楼盘

从区位上看,项目位于开创大道,临近香雪地铁站约1.4公里,背靠过千亩创新公园,无论是交通还是环境,皆拥有独特的优势。

把握科学城的下一个10年,时代中国三盘齐发重兵布局香雪片区

项目配建1所24班小学,周边配套6所幼儿园,玉泉学校、玉岩中学、科学城中学等优质学府环伺。配套方面,周边三公里范围内宝能观致文化中心、飞晟汇、锐丰中心、萝岗万达广场等商业综合体,或步行或地铁即可到达。

把握科学城的下一个10年,时代中国三盘齐发重兵布局香雪片区

作为时代广州区域超高层项目,建筑面积约17.56万平方米,容积率约为2.8,将有5栋32-49层高住宅组成,首推建面约83-108㎡三至四房(可改)。

时代香树里(黄埔)——“小而美”的地铁社区

项目位于香雪大道,临近香雪地铁站约1公里,2站苏元,亦可天河,未来更是畅享4地铁4有轨电车8大高速路网。

距离科学城公园地标萝岗香雪公园约1.7公里,北侧依傍约3000亩自然山体,环境舒适怡然。

把握科学城的下一个10年,时代中国三盘齐发重兵布局香雪片区

省级玉岩中学,周边拥有开发区幼儿园(省一级)、香雪幼儿园(市一级)、香雪小学、萝峰小学、科学城中学、华师附中、广州市二中科学城校区(省一级、广州市重点中学)等优质学府。

此外,家门口规划配建建面约11万方商业综合体(待建),可充分满足业主的日常购物需求。

整个项目仅推4栋约658户住宅产品,打造建面约79-108㎡三至四房(可改),预计12月正式面市。

时代天韵(黄埔)——科学城又一综合大城标杆

时代天韵(黄埔)体量则是三盘之最,总占地面积约10万方,建筑面积约53万方。

项目位于永和大道,临近规划中的有轨电车2号线云峰路站,背靠香雪公园;社区内将配建一所30班小学和15班幼儿园,家门口将规划配建一个商业综合体。

把握科学城的下一个10年,时代中国三盘齐发重兵布局香雪片区

产品方面,项目主推建面约为75-120㎡三至四房(可改),选择丰富。

目前,时代中国科学城三盘均已在车陂卜蜂莲花、员村家乐福、萝岗万达、惠润广场等地点设立展厅,并将在12月份陆续开放销售中心,感兴趣的网友不妨亲自去到现场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fang2354366839
2020-11-27 20:24:11

我们项目时代天境预计下个月19号左右开放售楼部,有需要了解的可以加微信了解1*********5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