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规划情报】清远长隆重新动工!2021年有望开园

来源:房天下 2020-11-20 17:21:06

[摘要] 11月20日上午,清远长隆森林王国动工仪式在清远长隆分会场举行,长隆集团副总裁董贵信宣布清远长隆森林王国项目全面动工。

11月20日上午,清远长隆森林王国动工仪式在清远长隆分会场举行,长隆集团副总裁董贵信宣布清远长隆森林王国项目全面动工。

【规划情报】清远长隆重新动工!2021年有望开园

根据今年年初发布的《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清远长隆预计2021年正式开园。

据了解,本次清远市重点项目集体动工现场推进会设市主会场及英德市、连州市、清远长隆三个分会场,总共107个项目(含106个新开工项目及全面动工的长隆项目),涵盖了新材料装备制造、基础设施、民生保障、旅游等多个领域,总投资768亿元。

实际上,清远长隆虽在15年底便频频传出动工消息,但却从未正式举行过动工仪式,此次动工仪式的举行意味着清远长隆正在有序推进,清远即将开启长隆时代!

自10月起,市委书记在座谈会上三次提及长隆项目,10月27日亲到长隆进行调研,力促长隆早日开业运营。

根据规划显示,长隆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万亩,相当于9个番禺长隆,由南至北将分别建成银盏、迎咀、华侨农场等三大不同的主题地域板块。

三大板块将兴建符合该板块地貌和环境特点的主题群落,形成一个“大自然、大生态、大种群、大乐园”的超级旅游度假目的地。

【规划情报】清远长隆重新动工!2021年有望开园

银盏板块首当其冲,打造奇幻诱人游乐项目。初步构成包括森林与动物主题公园群、超大型森林乐园、度假酒店群、商业配套设施群。

迎咀板块以湖泽为特色,以水体生态保育为基础,将水源保护、科普教育与植物观赏、休闲放松完美结合。这里包括世界各大洲花卉与植物保护和展示为特色的世界花园,与山脉交融一体的世界昆虫博物馆,人工湿地塘系统的水研发科普中心,度假酒店群和度假社区,大型世界珍稀动植物基因库和保护基地,及华南虎保护基地。

华侨农场板块主打原野特色,以求更好的保护和真正无边界的展示各大洲的草原动物大种群。板块包括原野历险项目、超大型动物主题公园、动物主题度假酒店群和综合度假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9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