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荣登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区,置业黄埔首选云峰原著

来源:房天下 2020-11-20 16:05:33

[摘要] 位于黄埔核心板块科学城芯的「龙湖首开·云峰原著」,凭借板块内罕见的纯四房改善住区和得天独厚的奢居环境而受到黄埔置业者的广泛关注。

11月18日,“2020年中国幸福感城市”榜单发布。广州市黄埔区在100个县级候选城市(区)中脱颖而出,当选“中国幸福感城市(城区)”,并首次获评为“企业家幸福感最强区”。

荣登中国幸福感城区,置业黄埔云峰原著

图片来源:广州黄埔发布

作为创新创业的投资热土,黄埔区的城市吸引力向来表现不俗,尤其是对城市青年人口吸引力排名稳居前列,如今黄埔集聚科技型民营中小企业超过两万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三千家,如此庞大的产业规模背后是大量高素质人才的流入。此外,黄埔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完善,落实在城市居民的生活上,居住交通、生活配套、教育医疗的全方位加持支撑了“最幸福城区”的实现。

在黄埔,海陆空交通三位一体,机场、地铁、有轨电车、高铁一应俱全,同时汇集了多所国内综合三甲医院及国际知名医院,更是获评广州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从长期来看,长期看人口。优质资源为黄埔留住人才,预计3年内黄埔人口将增至约300万,有望成为广州人口大区。

正所谓房地产市场短期看金融,长期看人口,一举夺得两项重磅奖项让黄埔瞬间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其中位于黄埔核心板块科学城芯的「龙湖首开·云峰原著」,凭借板块内罕见的纯四房改善住区和得天独厚的奢居环境而受到黄埔置业者的广泛关注。

据资料显示,云峰原著循山而建约46万㎡低密社区,营造约5万㎡社区园林景观,可享无遮挡的山景视野。楼盘共打造有两大奢居改善产品,约110-191㎡的限量准现房循山院落和全新加推的约143㎡瞰山大平层新品。其中,循山院落产品实现了建筑开窗率高达44%,拥有高约6米的挑空客厅及近9米的南向观景阳台,整层奢华观山主卧拥有270°落地窗观山视野,是城央难得一见的争藏佳品。

荣登中国幸福感城区,置业黄埔云峰原著

而近日全新推出的瞰山四房产品,超大面宽惊人的达到了约13.6米,超过市面上主流四房近40%的尺寸,配搭南北双阳台通透对流,引清风入户。同时,该户型南向打造了约4米面宽主卧套房,设有转角飘窗便于观山赏景,次卧均可容纳1.5m双人床,属于真正的四房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云峰原著致力于以严苛的精工标准雕琢生活质感,甄选卫浴界“劳斯莱斯”杜拉维特、汉斯格雅、西门子等德系品牌,为“善住”开辟了全新的生活方式。

目前,一年一度的「龙湖购房狂享季」钜惠仅剩最后一周,购房可享97折,更有百万现金派发、亿元购房补贴、成交限时升级等好礼。若想了解更多动态资讯,可登陆“龙湖U享家”小程序查阅,或致电楼盘VIP热线:020-8985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