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开发区打造国际营商环境标杆 高端置业需求水涨船高

来源:房天下 2020-11-12 14:31:56

[摘要] 得益于蓬勃的发展潜力、优越的生态环境,广州科学城不仅持续吸引众多高端人才流入,也成为备受高端客户青睐的宜居板块。

继黄埔区、开发区成为全球首批中小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标准试点4个试点城市之一后,将充分总结国家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实验区创建和生物岛科技创新商务区建设经验,积极争取参与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标准研制。试点创建将提升黄埔区吸引力,成为国际营商环境标杆,促进与发达国家城市经贸、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作为广州开发区活力的板块之一,1998年奠基启动的黄埔广州科学城已成为广州高新区最核心的板块。历经多次扩容,广州科学城已从最初的3.7平方公里扩大到如今约37.47平方公里,并将继续扩大至144.65平方公里。目前,广州科学城已成长为企业创新沃土,集聚数千家科技企业、数百平方米孵化器。

广州开发区打造国际营商环境标杆 高端置业需求水涨船高

得益于蓬勃的发展潜力、优越的生态环境,广州科学城不仅持续吸引众多高端人才流入,也成为备受高端客户青睐的宜居板块。目前板块内关注的改善型项目要数龙湖首开·云峰原著,其位于科学城东高端住区,周边已有誉城、金色梦想等5大社区近10万人聚居,生活氛围浓厚。项目旁规划了有轨电车2号线,周边有有广深高速、广园快速等路网30可畅达天河,日常出行便捷。此外,板块内还有7大综合体、3所三甲医院、8所省市一级中小学、7大公园等醇熟配套,且项目自身建有18班幼儿园和36班公立小学。得益于交通和配套优势的双重叠加,再加上墅级社区的高端定位,云峰原著可谓是片区内改善置业的。

其面向二胎家庭或三代同堂量身打造的「峰境」大四房,户型设计可谓限度地打破了空间限制。南向大面宽达到13.6米,超出常规约40%的尺寸,让玄关、客厅、次卧主卧四空间均享南向采光,空间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扩张;奢阔尺度客厅通过落地玻璃窗与阳台相连,将园林盛景延引入室,环幕山景视野,收获绿树如茵的四季璀璨;南北双阳台的设计,不仅实现全屋通透对流,带来绝佳采光,更是提供了一个私属生活空间;面积约20㎡的南向主卧堪比市面四房客厅尺度,奢阔空间带来前所未有的居住舒适感。

此外,大平层新品还采用媲美豪宅的精装体系,严选超一线品牌豪装,呈现德系精工的生活质感。以现代人关注的卫浴为例,采用了卫浴界“劳斯莱斯”杜拉维特、汉斯格雅两大品牌的洗手台、智能马桶恒温花洒等,这也是全球五星级酒店、总统府、议会大厦等采用的洁具品牌,标准之高在黄埔。新风、安全、恒温、静音四大健康系统,为业主带来更健康、更智能、更具有安全感的健康住宅,征服城市高净值家庭的挑剔目光。

据悉,项目还将推出双11限时7折钜惠及秒杀房源,成交赢55寸大彩电等豪礼,绝佳置业时机不容错过。感兴趣的置业者可关注“龙湖U享家”小程序或拨打热线0758-528 8888了解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