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东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大好,标杆房企不断“开疆拓土”

来源:房天下 2020-11-06 15:21:38

[摘要] 广东房企哪些优秀代表值得推崇,优秀企业有哪些布局和做法值得行业学习效仿

今年前三季度广东房地产市场呈现持续复苏势头,第三季度复苏态势进一步明朗,9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创下去年以来单月水平。广东省房协发布的广东省房地产前三季度市场分析报告指出,在政策面相对宽松、流动性充裕的宏观环境下,广东房地产市场尤其是大湾区城市的复苏势头强劲。在广州都市圈和深圳都市圈的有力支撑下,广东房地产市场复苏态势愈加稳固。

广东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大好,标杆房企不断“开疆拓土”

广东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大好,标杆房企不断“开疆拓土”

广东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大好,而从的土地储备特别是今年房企拿地情况来看,广东房企也是土储很足,后市不愁“缺粮”,将给明后年市场提供充足供应。

在近日中指研究院发布《2020年1-10月房地产企业拿地排行榜》上,今年前10个月房企拿地金额10中,广东标杆房企碧桂园、中海地产均破千亿占据前两位,前十名房企中,中国恒大、保利发展、万科、华润置地等也均为广东房企。拿地面积10房企里面,碧桂园、中国恒大、保利发展、万科等广东房企今年的拿地面积均突破1000万㎡。

广东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大好,标杆房企不断“开疆拓土”

当然,除了这些千亿房企以外,一些深耕广东的本土标杆房企也是不断开疆拓土。以时代中国为例,今年前十个月的销售业绩已达707亿元,拿地金额达187亿元,面积也有208万㎡。目前,时代中国不仅在地产、商业等版块大有所为,在产业方面也有布局。

广东房地产市场复苏势头大好,标杆房企不断“开疆拓土”

时代中国在广州的项目布局

在广东地产行业,既有像碧桂园、恒大、中海、万科、保利这样的行业巨头,也有一批像时代这样与时俱进不断开疆拓土的标杆企业。

那么,广东房企还有哪些代表值得推崇,企业有哪些布局和做法值得行业学习效仿。2020 年 12 月 10 日举行的广东房协2020 年度会员大会上将发布《广东省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成果》,在这场万众瞩目的行业年度盛事上,将首度发布广东房企百强名单,中指研究院作为权威研究机构,将根据多项指标,深度揭秘房企如何做大做强,引领行业发展。

相关推荐:房企数量与业绩领跑,2020年广东房企百强花落谁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