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学位房套路多?这批现成学位房不妨一看

来源:房天下 2020-10-26 14:28:31

[摘要] 实打实的学位房走一波!

本文导航

孩子的教育是父母的心头大事,家长们不惜花重金也要为孩子购买"学位房"、"",但并非所有房子都能稳稳地为家长提供安全感。深圳一度火爆的公寓,也面临着无法获得学位的尴尬。来自中国质量万里行消费投诉平台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2020年季度,房地产行业相关投诉,其次为服务、合同类。因此,家长们在购房时一定要懂得识破套路,避免陷入开发商设下的"美丽陷阱"。

广州学位房套路多?这批现成学位房不妨一看

以广州2020年数据为例,广州传统八大名校(华附、省实、广雅、执信、二中、六中、铁一、广附)共计划招生5205人,而全广州报名中考的学生共有92921人。算下来,广州能够5上八大名校的比例只有约5.6%,也就是说,100个人里面不到6个人能上八大名校。作为对比,广州普通高中的高考一本通过率大概是15%,重点高中的一本通过率是50%-80%。所以,如果孩子能够上到一个好的小学、初中,实际上非常显著决定了他是否能够上到一个好的高中,从而上到一个好的大学,实现家长"书中自有黄金屋"的愿望。正是抓住了家长们这样的心理,开发商们纷纷打出"学位房"、"名校环绕"的字眼来吸引家长买房。然而令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广告真的只是广告,很多所谓的"学位房"到最后可能就真的只是一张空头支票。

广州学位房套路多?这批现成学位房不妨一看

正因如此,拥有现成配套优质教育资源的项目也便靠谱许多,那么,目前广州市面上又有哪些一手项目可供选择?不妨一看!

亚运城400-698-8066 转 650784

推荐理由:广州亚运城,十年成熟大城,板块即项目,规模大,规划优。广州亚运城海傍站,3站可达大学城,6站至琶洲,7站到金融城。广州亚运城还依托广明高速、南沙港快速、亚运大道等,出行全力提速。广州亚运城已建成6万方亚运城购物广场,万达影城、人人乐超市等众多 商家现已进驻,水岸风情商业街、金嘉商业街、尚上商业街更是能为你提供丰富的休闲生活。4家华润万家超市已分别在国际区商业 、媒体村、运动员村开业,名品荟萃,齐全的生活配套 解决业主的“吃喝玩乐。

广州学位房套路多?这批现成学位房不妨一看

效果图

亚运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番禺亚运板块
户型四居室(138.00㎡)二居室(112.00㎡)二居室(113.00㎡)收房时间2023年12月30日天骄3栋交房开盘时间2020年9月26日天骄3栋开盘

动态:亚运城30000元购房补贴上线,20套房天下平台专属特价房限时抢!目前在售天逸组团113-162㎡三四房,天骄组团88-125㎡三四房,价格为27000元/㎡起,带装修交楼。项目规划建设19所学校,其中包括4所重点名校“广铁一中”,截至目前城内已有9所学校顺利开学。项目地处规划3地铁交汇, 3号线东延段番禺区府、珠江新城;4号线6站到达琶洲;3站接驳庆盛枢纽,无缝换成广深港高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力户型是75.00㎡(2室2厅1卫),97.00㎡(2室2厅1卫)。项目体量很大,整个规划也挺好的,周边配套能够进一步完善的话就更好了

2024-04-10 17:34:2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预计2025年4月30日亚运城天际6栋交房,比较期待小区环境真的不错,绿化做的挺好。

2024-03-27 09:20:0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