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置业发布V3.0产品 POLY LIGHT照亮人居新体验

来源:房天下 2020-10-25 12:28:20

[摘要] 从居住体验到家庭关系的全系升级

后疫情时代,人们希望经历过疫情洗礼的崭新生活形态:拥有更高质量的新型愉悦居住体验,拥有更为和谐的家庭关系承载场所。

10月24日,保利置业产品体系V3.0发布会在广东盛大启幕,本次发布会,保利置业正式对外发布2021 POLY LIGHT——保利置业产品体系V3.0,以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追求美好满足的生活品质,提供轻盈愉悦的生活体验为目标,提出乐活健康Lively、幸福归家Intelligent、优雅形象Graceful、快乐家庭Happy、人性细节Thoughtful 5大核心理念,并首次传达「花好玥园 冠誉都荟」文化人居产品线概念,解读中国文化人居建筑内核。

保利置业发布V3.0产品  POLY LIGHT照亮人居新体验

「回家」探索未来居住空间和生活方式

扉美术馆馆长、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建筑与城市设计学院荣誉教授何志森博士作为特邀嘉宾,首先分享了7月份在上海揭幕的「回家」全民创作公益展,保利置业作为行业合作伙伴参与展览活动,探讨了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家」的全新诉求。昨日,展览回到广州大本营,在二沙岛文立方举办“串门开墟”活动,通过摆摊、艺术创作、即兴表演、工作坊、学术研讨会等活动,探索未来家园的生活方式以及居住空间。

现场,何志森博士还重磅宣布,“回家”展览团队将与保利置业联合发布书籍《无界,享家》,激发行业内对于未来居住空间的想象和探讨,并付诸行动。

保利置业发布V3.0产品  POLY LIGHT照亮人居新体验

LIGHT产品力体系,全面升维理想人居

保利置业集团产品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高雄全面解析了LIGHT产品力体系的详细内核,通过细致的客户调研,提炼分析新型住区所需具备的五维客户核心需求:融入更自然健康的公共空间,拥有更安心智慧的归家体验,沉浸更从容优雅的生活场景,激发更和谐美好的家庭关系,享受更人性关怀的产品细节,基于以上五维客户核心需求的理解,保利置业全新升级产品至全龄复合居住系统3.0,完成LIGHT悦享社区5大板块18项子系统超过50个专项技术提升,全方位助力客户提升未来人居体验。

保利置业发布V3.0产品  POLY LIGHT照亮人居新体验

Lively乐活健康

让每个住区的公共景观空间鲜活起来,是Light悦享社区在打造公共景观空间的核心诉求。全区设置乐活跑道、口袋健身、分龄场地,实现全龄段人群无边界的融合互动;全面考量居者全家庭需求,营造多元、互动、开放的空间体系,让家人们在与自然的碰撞中增进相互的情感连接。

Intelligent幸福归家

疫情影响下,安全的归家方式愈发重要,尤其是社区和入户安全,“零接触”的智能化归家才是未来社区正确的回家方式。Light悦享社区在入口处设置行人和车牌的自动识别系统;入户大堂也能“看面子”,电动门自动开启进入专属私享区域,时间,便捷与安全并重。

Graceful优雅形象

真正的体面,是让住户在社区无时无刻都能体验到仪式感,从而时刻保持优雅状态。从创造成供人驻足的小公园社区街角开始,精雕细琢的大堂形象,通透明亮、视野敞阔的入户空间,一梯一户的入户体验,每个项目的室内公共空间,都会用精细的空间设计、精致的建筑装饰、考究的建筑材质和细腻的物理环境,让业主繁忙都市中也享受着优雅与尊贵。

Happy快乐家庭

Light悦享社区聚焦18:00-22:00家人真正的团聚时刻,研发了复合公区+扩容私区+全周期宅和集约空间的户型空间解决策略。打造复合公区、集约空间与全周期宅产品,契合家庭每一阶段的具体需求,家人们可以共享天伦之乐,也可以独处自己的世界。

Thoughtful人性细节

Light悦享社区设置提供玄关收纳、厨房收纳、家政收纳、卧室收纳、弹性收纳等五维收纳体系;捷净后勤将垃圾收集点设置于地下或地块边角,垃圾上投下取,前投后取,丢弃点旁边设置洗手池;抗菌系统在空气条件较差地区考虑户式新风系统,在空气情况较好的区域使用防霾纱窗,在保持自然通风的情况下有效阻隔PM2.5。

保利置业发布V3.0产品  POLY LIGHT照亮人居新体验

花好玥园,冠誉都荟,焕新文化人居生活

保利置业作为保利集团的境外上市房企,传承了保利集团文化基因,自2012年提出“专筑文化地产”品牌理念开始,打造了北京新保利大厦、上海保利大剧院,上海保利广场、上海证券大厦,广州中信广场等城市文化地标和数十个超大规模文化居住社区保利城,将文化融于每一座城市,让文化温暖城市生活。

本次发布会上,保利置业秉持“专筑文化地产”初心,将中国文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人与人关系的解读、生活温度与居所的解读、城市建筑表达的解读,首次释放的「花好玥园 冠誉都荟」美好概念,从尊、雅、意三个角度出发,解读誉、玥、园三大人居产品线,表达美好与圆满、美誉与丰盛的生活愿景。

誉字系——传承之著,引领寰宇之光

誉字系,为寰宇塔尖者的藏品,产品代表了塔尖人居产品的匠心品质,在产品上我们借誉字美意,用建筑的纯粹和丰裕来承载这些关系。香港龙誉便是誉字系产品线的首呈之作。

保利置业发布V3.0产品  POLY LIGHT照亮人居新体验

玥字系——溯雅之境,闪耀都市之光

玥字系,为都会悦享者的臻品,将优雅的都市精品居住,承载雅致、高效的都市生活和时代理想。广州明玥晨光、上海明玥湖光、上海明玥潮升、黑龙江明玥时光、柳州明玥山语、威海明玥风华等是玥字系首批落地项目。

保利置业发布V3.0产品  POLY LIGHT照亮人居新体验

园字系——时光之印,铭刻人文之光

园字系,为心灵栖居者的逸品,结合自然、人文、艺术,追寻自然之境或文化街区的文人雅士情怀,打造为山栖谷饮、闲适归隐的精神家园。未来苏州将有园系作品面世,开辟园字系的范本。

保利置业发布V3.0产品  POLY LIGHT照亮人居新体验

保利·明玥晨光,点亮广州的缕光

上海霍普建筑设计事务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龚俊先生,作为项目总设计师,详细介绍了华南区域LIGHT 产品力体系中玥字系的缕光——保利·明玥晨光项目。

保利置业发布V3.0产品  POLY LIGHT照亮人居新体验

保利·明玥晨光雄踞花都百亿CBD⻩金中轴之上,居城市中芯,坐享中心地标商圈成熟配套!1公里双地铁口,拥双高速接驳,40 畅达广州中心城区,繁华静谧同享,马鞍山公园就在家门口,花都湖双公园步行即达,尽享中心双公园悠闲生活。花都CBD未来还将与空港经济区、广州北站TOD环绕,共同打造国际航空产业城和世界枢纽港,让世界自此“无界”。

保利·明玥晨光将呈现89-138方八大户型产品,兼具完备的室内空间关系、高质量的安静环境,重视家庭关系的回归。通风采光的“一字型”板式楼型,搭配全南向设计,所有户型都可以实现视野景观,100%全明阳光宅;稀缺独立电梯厅式专梯入户,户户享受最尊贵私密的生活;全屋精细分类收纳系统,全生命周期空间考虑,更多人性细节,即将惊艳市场!

保利置业发布V3.0产品  POLY LIGHT照亮人居新体验

发布会最后,在现场嘉宾和线上观众的共同见证下,保利置业集团领导和广东保利置业有限公司领导共同发布“2021 POLY LIGHT——保利置业产品体系V3.0”和“保利明玥晨光”项目,正式开启未来人居新体验。

保利置业发布V3.0产品  POLY LIGHT照亮人居新体验

2021 POLY LIGHT,保利有光,生活有光。

未来,保利置业将始终坚持“专筑文化地产”理念,以LIGHT产品力体系为源,匠造「花好玥园 冠誉都荟」文化人居产品线,通过“誉、玥、园”三大产品线在落地,点亮未来城市生活,探索美好文化栖居的更多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