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作之和,保利造

来源:房天下 2020-09-10 11:12:50

[摘要] 保利发展控股以 28 年的品牌积淀与城市深耕,以人为尺度,重新定义高品质空间,将建筑肌理与人文地脉融合,让建筑富有生命力。天作之和,四大天字系产品,这也许是保利发展控股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一次发布会。

自中国房地产商业化以来,中国的头部房企一直在土地和产品中寻求的平衡。

土地可以理解为通俗意义上的“地段”。李嘉诚曾经说过,影响房子价值的三个关键“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一个房子的地段好坏甚至可以决定这个房子的价格。

但土地天然与其上承载的建筑紧密结合,如果建筑者未能充分挖掘土地价值,开发出能传承土地价值的产品,轻者与城市发展背道而驰,重者甚至沦为烂尾楼

在这么多土地中,有一类土地对城市发展事关重大,我们称之为”天赋之地”。

普通的房企是按部就班循规蹈矩般地构建产品,未免会“暴殄天物”。

唯有对“天作之和”有所认知的设计者,才得以发掘出“天赋之地”的价值。

天作之和,保利造

广州保利天悦

城市坐标潜力之地 —— 天赋之地

天赋之地,从直观上并不难找寻。

例如在保利发展控股总部所在的南方门户——广州,依山傍水往往便是天赋之地。

山是白云山,水是珠江水,这种千百年来被人们认可的自然景观,如能与有机的居住场所结合,充分强调人与自然、人与建筑的和谐关系,便可提升天赋之地的人文意义。

天作之和,保利造

珠江

通常,自然人文资源也是城市中心,例如保利发展控股在2012年落子琶洲,便是依托于珠江的自然人文资源。

如今,琶洲区域已经成为广州市经济活力的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

天作之和,保利造

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

因此,天赋之地也包含了具有一定潜力的区域,它拥有着跃升为城市主中心的潜力,自身具有内在的经济助推力。选择天赋之地时,需辅以发展的眼光。

天作之和,保利造

杭州滨江区

如此的天赋之地,一旦在土地市场挂牌,往往引起各大房企的争抢,正因如此,土地价格也屡创新高,唯有实力者才能得之。

保利发展控股便是叱咤土拍市场的风云人物,在众多城市中的天赋之地中,背后都有保利发展控股的身影。

当获取到这样一份不可复制、意义重大的“天赋之地”时,保利会如何成就其天赋价值呢?

保利发展控股的作之 —— 对土地有作为

何谓作之,即对土地有所作为。的央企对土地更是有着一份天然的责任和认真。

作是匠心天工。

为了让天赋之地之上构建高品质的人居空间,需首先从设计层面上着眼。

笔者关注了保利发展控股下的公众号“POLY技术汇”,通过图文视频展示着国际一线设计师及团队,是如何探索园林、建筑、空间的无限可能。

此为匠心。

另一方面,保利发展控股产品顺应健康人居的发展需求,不断创新升级,

此为天工。

天作之和,保利造

保利发展控股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2.0:十大健康技术

之是人文天资。

作为极具人文气息的央企,保利发展控股因应不同的客群,整合旗下各种资源举办各类型的高端活动。

对于业主而言,日常可见便是身边物业团队的一言一行。物业团队往往就是企业的代言人。

天作之和,保利造

保利物业

豪宅不是奢侈品的堆砌和复制,而是浑然天成之美的探索和创造。

当的产品落地时,必然是“和而不同”的。

四大产品 和而不同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世界幻变的大语境下,那些能跨越时间超脱短暂的世俗纷扰的作品,就好比一株参天大树,将和的概念融汇于天地之间,以其枝繁叶茂之盛景荫蔽后人,成就城市永恒的传奇。

从天到作之,再到最后的和,构成了保利天字系产品的核心概念:天作之和。

和在中文中含义非同凡响,即是天地人和,又是和而不同。

天字系产品因天赋而生,集地力,最终落于人和。人是生活的主体,更是生活价值观的创造者。

据了解,保利发展控股为不同生活价值观的人群,提供了四个于和的天字系产品。

传奇天字系 9.16盛大发布

天作之和,四大天字系产品,这也许是保利发展控股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一次发布会。

保利发展控股以 28 年的品牌积淀与城市深耕,以人为尺度,重新定义高品质空间,将建筑肌理与人文地脉融合,让建筑富有生命力。

此时笔者已是迫不及待,期待一场天作之和的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