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年度超级福利!龙湖「88嗨购品牌节」百万钜惠8月8日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20-08-07 10:59:18

[摘要] 最新消息,为庆祝龙湖集团成立27周年,龙湖将在8月8日10点(本周六)正式上线“88嗨购品牌节”活动,带来颠覆想象的年度超级优惠!

消息,为庆祝龙湖集团成立27周年,龙湖将在8月8日10点(本周六)正式上线“88嗨购品牌节”活动,带来颠覆想象的年度超级优惠!消息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广佛两地众多客户的关注,热度持续攀升。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龙湖集团今年力度的性购房优惠活动,购房直享集团特惠额外97折,可直减100万。除此之外,参与用户可通过“U享家”小程序参与小游戏,100%瓜分百万现金,除此之外,活动期间到访各项目营销中心,更可参与免费抽奖赢取价值1.7万的华为折叠手机、2000元的京东E卡、iwatch手表等惊喜壕礼。

年度超级福利!龙湖「88嗨购品牌节」百万钜惠8月8日来袭!

其中,龙湖广佛旗的下6大明星项目在售房源都将参与,涵盖平层、复式等高质感精装洋房,还有别墅大平层等高端豪宅类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品质购房需求。

其中, 位于黄埔科学城芯的“品质墅居大盘”「龙湖首开·云峰原著」,限量推出准现楼、约110-191 ㎡的低密循山院墅。“知识城湖山墅居大盘”「龙湖·双珑原著」,约172㎡联排墅收官在即,总价660万起,仅剩最后10席!“长岭居人气楼盘”「龙湖·揽境」有轨电车1号线上盖,畅达天河CBD,推出约99-122m²全南向一线山景洋房!而“南中国顶豪榜首”「首开龙湖·天奕」,被业内人士评价为“重新定义广州顶豪”,压轴推出约242㎡央座、限量10席;“白云新城龙湖平层私邸“「龙湖招商·天鉅」则推出约85-122㎡的全南向三/四房,距14号线仅400米,片区罕见私梯入户配置。此外,佛山祖庙中心的地铁品质红盘「龙湖越秀·傲云」,约129㎡全南向揽园平层、阔景双阳台,改善优选。

有市场人士认为,龙湖本次活动的规模之广、品牌之优,值得广大购房者期待和参与,要抓紧时机买买买,优惠别错过。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推出的一系列福利,仅限8月活动期间享有,且购房的优惠力度将逐周递减。感兴趣的客户,可持续关注龙湖“U享家”微信小程序,查询活动详情及六大明星楼盘的动态,或致电各大楼盘VIP热线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