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Fang·Top榜】广州7月销售套数TOP10 增城黄埔上榜最多

来源:房天下 2020-08-06 14:56:48

[摘要] 2020年7月广州一手楼网签成交9059套,同比2019年7月的7162套增加1897套,同比上升26.49%。

7月落下帷幕,广州楼市成绩单随之揭晓!

阳光家缘数据显示,2020年7月广州一手楼网签成交9059套,同比2019年7月的7162套增加1897套,同比上升26.49%。

其中,增城以2500套网签量登顶7月全市网签,成为网签量破2000套水平的区域,远远领先于其他区域,表现抢眼。黄埔、南沙紧跟其后,以1514套和1378套位列第二、第三。另外,位列第四的花都也有上千套的网签套数。

从个盘成交情况看,黄埔的保利拾光年以401套成交量摘得桂冠,成交量环比大涨71%。同区的万科幸福誉和增城的绿湖国际城分别以335套和203套位列第二、第三名。

【Fang·Top榜】广州5月销售套数10 增城黄埔上榜

 1:保利拾光年

保利拾光年为黄埔中新国际新城品质住宅,产品覆盖60㎡2房—90㎡4房,包括两梯六户、一梯四户户型。项目位于广州黄埔区中心知识城,依湖而建,尽揽九龙湖一线湖景,容积率仅1.8,洋房价格享受别墅级低密度。紧邻九龙湖总部经济带,商圈环绕,超级邻里中心距离项目500米,地铁14号支线无缝接驳21号线,实现7站快线达天河。项目周边两所省级规模公办学府【天誉小学(公办)】【会元中学(省一级)】,小学部均已开学,享受区域全优教育配套

【Fang·Top榜】广州5月销售套数10 增城黄埔上榜

 2:万科幸福誉

万科幸福誉位于广州黄埔知识城,知识城是由新加坡及中国联合打造的板块,尽享政府千亿前景的中新知识城南部启动区核心。项目背靠300万方九龙湖,位于地铁14号线何棠下站旁,另21号线已开通,实现地铁6站到天河!教育方面公立学校天誉小学、会元小学、伟才幼儿园已开学,另红线范围内有4所优质学校,实现全龄段教育链!自带20000方商业,目前麦当劳、钱大妈等部分商业已开业,知识城邻里中心也将于年底开业,步行约300米即可到达。

【Fang·Top榜】广州5月销售套数10 增城黄埔上榜

 3:绿湖国际城

敏捷绿湖首府位于增城主干道增滩公路旁,广惠高速、北三环高速和广汕快速路,方便通达珠三角各城市。 周边配套较为完善,有小型超市、药店、邮政局、手机店,还有一些饮食店等。

【Fang·Top榜】广州5月销售套数10 增城黄埔上榜

 4:南沙保利城

南沙保利城是由央企保利开发的南沙龙头大盘,位于南沙区市南大道与鸡谷山路交汇处(西段),是广州进入南沙的大盘,紧邻地铁四号线黄阁汽车城站,一站即达南沙核心交通枢纽——庆盛,交通便利。项目总体量超100万方,总规划46栋高层洋房,容积率3.2,绿化率35%,规划分六期打造,目前一二期三期已收楼逾2000户业主入住,居住氛围浓郁,项目美景环绕,拥揽江、山、湖、河、园五重景观,自身配套醇熟,拥有1.8万方商业街、2所幼儿园、1所小学等;下楼即享17万方黄阁城市公园,囊括4座篮球场、2座足球场、3座网球场、3座室外羽毛球场以及5km慢跑绿道等,满足大城生活所需。

【Fang·Top榜】广州5月销售套数10 增城黄埔上榜

 5:广州融创文旅城

广州融创文旅城位于广州花都中轴CBD上,建有广州融创乐园、广州融创茂、广州融创雪世界、广州融创水世界、广州融创体育世界、融创酒店群、滨湖酒吧街、融创广州大剧院等八大业态,2019年6月15日已开业。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花都学校,规划有小学、初中,将于2019年9月开学。 其中广州融创雪世界建筑面积7.5万㎡,共4条雪道,最长雪道460米,垂直落差达66米,可满足专业滑雪爱好者需求。3.5万㎡超大娱雪区,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和娱雪。

【Fang·Top榜】广州5月销售套数10 增城黄埔上榜

 6:智睿花园

智联汽车小镇项目占地32万㎡,总建筑面积82万㎡,容积率2.6。项目由四个地块组成,智睿花园为其中一个地块。智联汽车小镇总共有41栋楼,其中住宅37栋、公寓4栋,以合围点式的布局,涵盖了住宅、公寓、商业及教育配套。

【Fang·Top榜】广州5月销售套数10 增城黄埔上榜

 7:广州亚运城

对于广州亚运城,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七年成熟大城,板块即项目,不管是体量还是配套在番禺都是数一数二的。项目海傍站,3站可达大学城,6站至琶洲,7站到金融城。广州亚运城已建成6万方亚运城购物广场,万达影城、人人乐超市等众多 商家现已进驻,水岸风情商业街、金嘉商业街、尚上商业街更是能为你提供丰富的休闲生活。4家华润万家超市已分别在国际区商业 、媒体村、运动员村开业,名品荟萃,齐全的生活配套 解决业主的吃喝玩乐。

【Fang·Top榜】广州5月销售套数10 增城黄埔上榜

 8:合景誉山国际

合景誉山国际位于广州市增城区广园东新新公路中段。该楼盘规划为大型商住项目,未来将有大型购物城、高端酒店、医院、国际学校、运动场馆等配套设施。定位为以居住为主、集休闲娱乐、工作购物为一体的复合型城市社区。小区不仅有洋房,还有独栋和联排别墅

【Fang·Top榜】广州5月销售套数10 增城黄埔上榜

 9:品秀·星图

项目位于新塘广州东TOD国际新城,八大轨交交汇。地铁13号线是横跨广州6大CBD区的地铁线路,官湖站地铁口即达,同时穗深城际铁路已经开通,可快速到天河,到深圳。项目内的中小学为发展商巨资引入的华师大附属新塘学校,广州图书馆星图分馆已经开馆运营,另有2所幼儿园和2所托儿所,满足3-15岁全龄教育。拥有26万方立体空中园林。自带2.5万㎡缤纷商业,生活圈内分布万达、永旺、凯达尔国际广场等大型综合体。

【Fang·Top榜】广州5月销售套数10 增城黄埔上榜

 10:实地常春藤

实地·常春藤位于广州省广州市黄埔区禾丰路与永和大道交汇处。位于国际生态居住区长岭居板块东部生活区的门户位置,紧邻21号线长平站、规划中的地铁23号线永和站及多条有轨电车。项目规划居住总人数5万左右,是整个区域内低密、高质、宜居的大型智慧社区、生态社区、教育社区。项目投资额近200亿,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齐全,规划10万㎡风情商业、8000㎡欧式主题运动中心、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省级中学市二中,打造一站式全配套社区。

【Fang·Top榜】广州5月销售套数10 增城黄埔上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