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限购松绑+库存告急+区域扩容,现在未来广州最优质地段就在这!

来源:房天下 2020-07-07 11:18:09

[摘要] 所谓买房就是买地段,一个优质的地段才能让房子保值。而影响地段的优劣的因素中,既有区位,也有产业、配套等影响。

据阳光家缘数据显示,截至到6月25日,黄埔库存量为49.66万㎡,库存消化周期仅为5.6个月,处于全市水平。

限购松绑+库存告急+区域扩容,现在未来广州最优质地段就在这!

不愁卖的黄埔楼市,限购门槛还有所松绑。目前,只要本科以上学历+半年社保/个税,其购房不受户籍限制,可在黄埔区购买一套商品住房。这意味在黄埔买房的门槛,大大降低。毕竟,半年社保/个税,延迟网签半年就能轻松做到。那么,在黄埔买房,哪个版块

所谓买房就是买地段,一个优质的地段才能让房子保值。而影响地段的优劣的因素中,既有区位,也有产业、配套等影响。

而纵观整个黄埔,毫无疑问,广州科学城就是地段最优的板块。

广州科学城扩容7倍,规划11条地铁打造湾区 1 交通圈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广州科学城已由产业集聚的起步发展期,迈入产城融合的科学发展期,但发展空间逐步饱和。为此,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拟将科学城扩容7倍,至144.65平方公里,相当于全区面积的1/3。

限购松绑+库存告急+区域扩容,现在未来广州最优质地段就在这里!

广州科学城扩容规划图

根据的规划,科学城产业发展定位为“全球智能制造基地”和“中国智造品牌中心”,从上升到国际级别,将推动建设“摩天工厂”,打造一批“无人工厂”、“无人车间”示范项目。

除了产业规划,民生配套也将全面升级,值得关注的是,科学城将在交通方面有“大作为”。未来将建设广州东部新高铁站枢纽,完善高快速路网,加快建设广州地铁 5 号线东延段、7 号线二期,规划研究 19 号线、23 号线等,打造内连外通的区域交通枢纽,实现广州科学城 30 可达白云机场、广州南站等交通枢纽,建立便捷联系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的 1 交通圈。

常言道,买房跟着规划走,只要是政府下重本去开发的区域,前景必定是十分可期的。

产业强区,科学城成为科创人才集聚地

数据显示,全广州的世界500强,超过1/4在黄埔,而黄埔的世界500强,80%在广州科学城。科学城也是科技部10大世界一流科技园区,聚集了300多家企业研发机构,1000多家高科技企业,有86家孵化器。

限购松绑+库存告急+区域扩容,现在未来广州最优质地段就在这里!

广州科学城部分总部企业示意图

在产业的驱动下,广州科学城也是广州人才总量之区,截至2019年,广州高新区入选国家、省、市、区各级人才计划的高层次人才达到882人,吸引3000多名海外留学人员在区内创新创业,创办公司700多家,而这些人才大部分集中在高新区主园区-科学城。

随着黄埔区的人才买房政策细则出台,这些人才有大部分或将选择在科学城买房,而与这些科创人才为邻,无疑是给房子价值“锦上添花”。

配套不断兑现,科学城商圈渐成熟名校云集

现阶段,广州部分热门区域仍只有“规划蓝图”,而房价已经被提前透支。但广州科学城在产业的加持下,商业、医疗及教育配套不断兑现,成为一座真正的宜商宜业宜居的大城。目前,科学城已有高德汇购物广场、希尔顿逸林酒店、翡翠希尔顿酒店、国际会展中心等商务生活配套,不久的将来还将崛起136米+128米双子塔——科学城凯德星贸商务中心,将成为科学城的高端商圈。

教育配套方面,根据规划,广州科学城还将打造教育大城,未来将大力引进名校附校、国际学校,名校附小及国际小学占比提升至32%,名校附中及国际中学占比41%,全面提升基础教育品质。其中,黄埔军校中学(暂定名)、黄埔军校小学(暂定名)已于2019年3月动工,目前正在加快建设中。此外,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黄埔实验学校预计2021年秋季开始招生,未来在校生人数将达到5000人。

限购松绑+库存告急+区域扩容,现在未来广州最优质地段就在这里!

黄埔军校小学效果图

古有孟母三迁只为寻觅一个好的教育环境,如今,就在科学城,所见皆是名校,师资雄厚,而且大都是全龄段的名校,对于计划买的家长来说,这里是不错的选择。

土地供应紧张,科学城楼面价17321元创新高

近年来,黄埔区的土地供应十分紧张,今年至今仅出让了2总宅地。而五月份出让的宗宅地就是位于科学城,在华标•峰湖御境附近的HBPQ-D1-1地块,竞得人为融创+翔龙,成交总价达34.54亿元,折合楼面价为17321元,此次拍地创了科学城地价的新高。

数据显示,每次“地王”的出现,总是会助推区域价值攀升,而该板块仅有华标•峰湖御境一盘在售,可见该盘的潜力巨大。

限购松绑+库存告急+区域扩容,现在未来广州最优质地段就在这!

科学城稀缺山景大平层持续热销,华标•峰湖御境坐享大城之成

据悉,华标•峰湖御境正坐落于科学城板块最为宜居的位置上,交通方面,项目位于6号线黄陂地铁站旁,一站即可达天河区,且畅通广汕路、云溪路、广园东路、黄埔东路、 临江大道东延线 5条东西向道路,畅达繁华的天河商圈。华润万家超市、盈华酒家、万达广场、高德汇等大型购物中心林立在旁,让业主欢快购物,生活更精彩。

限购松绑+库存告急+区域扩容,现在未来广州最优质地段就在这里!

华标•峰湖御境效果图

环境方面,华标·峰湖御境拥有最优质的人居地段,项目背靠帽峰山余脉和880公顷的天鹿湖森林公园,拥揽的880公顷天鹿湖森林公园,素有“广州东肺”美称,公园内有保存完好的植被、深涧峡谷、飞瀑流泉、森林茂密、林相整齐,在所有大都市中也实属罕见。峰湖御境正是背倚其南部点牛头山而建,推窗即现半山之景,源源不断的新鲜负氧离子空气让峰湖御境成为科学城罕有的健康社区。此外,峰湖御境耗资3亿重金打造了东南亚风格的水景园林,遍植十八学士茶花和进口的加拿列海枣等名贵树种,行走其间犹如置身生态公园中。

医疗方面,从项目出发,800米即可抵达黄陂医院,而黄陂站旁的全新三甲医院天河第二人民医院亦正修建中;教育方面,科学城小学北校区就在项目对面,市二中苏元学校、玉岩中学、科学城中学等均在项目附近,同时黄埔军校中学、黄埔军校小学亦在项目附近;此外,项目自配商业综合体-峰湖御境商业会所,集商业超市、餐饮、健身会所、游泳池为一体。

限购松绑+库存告急+区域扩容,现在未来广州最优质地段就在这里!

华标•峰湖御境实景样板间

目前,项目主推位于半山的君临组团,产品为328-586㎡的山景大宅,罕见4米层高的客厅, 超阔横厅设计,通透大气。而约14米南北双阳台,可270°观山景,是黄埔乃至广州罕见的山景大平层产品。

限购松绑+库存告急+区域扩容,现在未来广州最优质地段就在这里!

华标•峰湖御境实景阳台

项目地址:黄埔大观路北 黄陂地铁站旁

咨询电话:4007791148

楼盘详情页:https://fenghuyujing.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