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东进势不可挡,2020年还看国际金融城“乘风破浪”

来源:房天下 2020-06-30 16:52:51

[摘要] 领航广州新未来!

从珠江新城到中央商务区“黄金三角”发展带,广州城市发展的核芯重点正在经历焕新。作为当前广州引入总部企业、经济活力最强的发展区域,以国际金融城为核芯的国际金融中心是广州作为城市实现国际控制力的重要载体。

广州东进势不可挡,2020年还看国际金融城“乘风破浪”

城市东进,广州国际金融城应运而生

摊开广州城市发展的进程,各大繁华商圈和商务区不断更迭,一条“自西向东”的脉络浮现在眼前。在广州新旧中轴的不断交替,繁华商圈的不断更新,新老城市中心一脉相承,共同构成了广州城市发展的“东进”主脉。

广州东进势不可挡,2020年还看国际金融城“乘风破浪”

十年蝶变,从代商务区环市东-东风路CBD,第二代商务区天河北CBD,到现在作为第三代商务区的珠江新城已基本无新增商办项目供应,发展也趋于饱和,中心区高端产业的外溢亟需找到落位。沿着广州发展东进脉络,第四代商务区——广州国际金融城在时代的呼唤中横空出世。

中央商务区“黄金三角”,打造广州的金融蓝图

广州国际金融城在规划初期,旨在填补广州现代服务业中的短板,将广州国际大都会的发展方向调整为国际商贸中心、世界文化名城的发展方向。广州国际金融城重点引进金融机构总部与地区分支机构,增强广州的金融发展能力,与珠江新城、琶洲会展区形成“黄金三角区”,共同撑起广州金融业的一片天。

广州东进势不可挡,2020年还看国际金融城“乘风破浪”

广州国际金融城作为天河区乃至广州未来发展的发动机与新主轴,承接广州新一轮发展利好,占尽价值先机。广州国际金融城总规划面积约7.5平方公里,以金融办公为核心功能,复合发展商业服务、文化娱乐、特色居住及相关配套服务功能。

接棒珠江新城,金融城引领广州下个10年

作为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广州国际金融城地块历来皆是“身娇肉贵”,却往往一经面世,就引得市场疯抢!根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的《2020年广州经营性用地供地蓝皮书》,天河区2020年可出让地块为10宗,6块商服地块均位于广州国际金融城、1宗位于珠江新城。相较于体量饱和的珠江新城,广州金融城将成为更具活力的发展核心,引领广州的“下一个10年”。

空铁联动,筑造大湾区交通枢纽

2020年将是金融城建设的“提速年”。

根据规划,广州国际金融城地下交通有5条地铁线,地上交通有3条快速路。更重要的是,广佛城际轨道重要站点之一的广州金融城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在2018年也已开工,预计2022年建成使用。据了解,该枢纽站是珠三角城际广佛东环线和地铁5号线的交汇点。建成后,可10到达广州南站,25到达白云机场。

广州东进势不可挡,2020年还看国际金融城“乘风破浪”

在金融城站综合体内,城际、地铁、公交车、出租车、自行车等多种交通设施之间换乘距离在200米之内,换乘时间在5之内。作为交通枢纽的广州国际金融城代表了一个区域发展中最重要的时间区位优势,将有利于整个湾区人才、信息、商业的汇聚,激发出更大的潜力与动力。

投资旺盛产业聚集,金融城未来更精彩

广州国际金融城区域产业规划为以金融业为核心,聚集各类金融机构,配套金融中介服务机构及其衍生行业,包括会计、法律、信息、咨询、策划、综合资讯及金融综合服务配套系统等。

目前,一行三局(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领衔入驻,超60家世界500强金融企业陆续加入,包括太平洋保险、新华人寿、平安保险、招商银行、银河证券、南粤银行、万联证券、中国人寿、广发银行和广州银行在内数十家等金融机构的进驻。

据统计,今年内金融城的4大项目将全新开工,总投资额达到145亿元。金融城的宏伟蓝图,将逐渐地展现在众人眼前,让人惊叹!

广州东进势不可挡,2020年还看国际金融城“乘风破浪”

众多龙头公司的聚集,将逐渐形成强大的产业集群效应和产业能量,进一步发挥产业聚集效应,吸引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入主金融城的“C位”,收官在即“入场券”不再有

作为广州国际金融城人居新高度,兰亭盛荟占据着国际金融城腹地,与金融城的崛起并驾齐驱。

这一座约53万㎡大城坐享约6.5万㎡的空中花园,犹如璀璨城心中一块“绿洲”。在这里,你可以同时尽揽珠江魅力江景、天河城市繁华以及花园美景的“三者合为一”。

广州东进势不可挡,2020年还看国际金融城“乘风破浪”

项目设计别具匠心,将岭南传统文化与现代建筑相结合。身临其中,仿佛穿越回古代东晋时期,与风流雅士相约在兰亭雅集饮酒、赋诗,用诗词洗涤心灵。

广州东进势不可挡,2020年还看国际金融城“乘风破浪”

作为真正的地铁上盖精品,项目不仅能独享金融城的辐射红利,更享受4站直通珠江新城的便利,一桥琶洲经济圈的快捷,从容链接三大城市核心,无论是商务应酬,还是缤纷生活,皆是游刃有余。

广州东进势不可挡,2020年还看国际金融城“乘风破浪”

从诞生之日起,兰亭盛荟就多次荣获天河销冠之名,数千户业主家庭看好金融城的发展前景,并择居于此共荣未来!眼下,项目收官在即,仅余少量珍藏单位,入住天河期待大城的“入场券”已然不多,你还不珍惜,可就要追悔莫及了!

广州东进势不可挡,2020年还看国际金融城“乘风破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