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实地常春藤又遇维权,业主被延期交楼后人户不一致读不了二中!

来源:房天下 2020-05-27 17:03:35

[摘要] 本期房爆台聚焦频频遭遇维权的实地常春藤,业主爆料称被开发商延期交楼后,小孩人户不一致读不了二中。

近期,常年活跃在中介朋友圈的广州神盘“实地·常春藤”遭遇业主第三轮大维权。

实地常春藤又遭遇维权,业主被延期交楼后人户不一致读不了二中!

实地·常春藤近期部分业主维权现场

实地·常春藤次被大规模维权,是因为引进的市二中开元分校迟迟没有动静,第二次被维权是交楼的精装房质量问题层出不穷,而这一次的维权则是虽买了常春藤且已经落户在此,业主的小孩却被告知“还没收楼,人户不一致”读不了二中,但业主收不了楼,却又是因为开发商所谓的“受疫情影响,交楼延期”。

实地常春藤又遭遇维权,业主被延期交楼后人户不一致读不了二中!

实地·常春藤此前维权现场

要知道,实地·常春藤地处黄埔的长岭居,一面环山三面环村厂,目前售价高达3万/㎡,比周边的珠江嘉园贵了足足8000元/㎡。而大多数常春藤的业主都是冲着二中的学位而来,舍弃了地铁、花费了更高的价格买的房子,结果却读不了二中的分校,无怪乎要维权!

实地常春藤又遭遇维权,业主被延期交楼后人户不一致读不了二中!

实地·常春藤的宣传资料显示,项目重金引进的广州市二中开元分校计划建成36个班的小学、18班的初中和18个班的国际化的特色高中。目前已经开学的小学(了解到目前一年级6个班、二年级4个班,三、四年级一个班,未来开满小学每个年级都是6个班)、初中(初一初二已开班),高中部在建。

实地常春藤又遭遇维权,业主被延期交楼后人户不一致读不了二中!

所谓94%的高优率其实是二中本部的成绩

但作为15000户的超级大社区,且在二胎时代,就算人户一致,很大程度也要摇号才能进二中,学位不够的问题将日益凸显,而且实地·常春藤所在的位置较偏僻,万一业主小孩读不到二中,那只能选择去读周边的村小。

实地常春藤又遭遇维权,业主被延期交楼后人户不一致读不了二中!

房大大建议,实地常春藤距离最近的地铁21号线长平站需打车约26,通勤十分不便。另外,由于板块发展未成熟,楼盘周边环境也一般,物流园、化工厂、传统村落而居,环境有些嘈杂,且经常有业主投诉臭气不断。

实地常春藤又遭遇维权,业主被延期交楼后人户不一致读不了二中!

如果不是在萝岗工作,不推荐购买实地常春藤,毕竟学位也优质、交通更方便、环境更好、楼盘品质更好、性价比更高的项目选择不少,如引进了华附的品秀·星图、执信旁的华润置地润悦、4个广铁一中加持的亚运城,都是更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8 5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