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市格局刷新,哪里才是肇庆楼市的黑马区域?

来源:房天下 2020-05-16 13:44:41

[摘要] 肇庆恒大城打造的半山悦湖园林即将盛大开放

俗话说“要致富 先修路”,古有修建驿道以便通商,现有纽约、东京、香港等以效率凝聚而成的国际都会作为表率,以便捷交通助力城市腾飞。无论在哪个时代,交通的通达都是区域发展的关键。如今肇庆以高要主城区位重点,交通路网日益完善,在便利交通的加持下,未来不仅商业繁盛,各种产业也将在此聚集,从而吸引到各界人才,如此良性循环迅速发展,定能代言肇庆端州之上,再造城市封面的进阶重任。

城市格局刷新,哪里才是肇庆楼市的黑马区域? 

 

城市向南 高要立体交通融湾区

对于一座城,重要的不是能容纳多少人,而是它的未来能给多少人希望。根据《肇庆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一2035年)》草案规划,肇庆未来将打造“两轴两带、一主两副多节点”的城市城镇空间结构。高要区,作为肇庆主城区之一,地处广佛肇经济圈几何中心,交通设施便利。“十三五”时期,肇庆计划投资1100多亿元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如今,已经构建形成“一条城轨、两条高铁、七条高速、一条黄金水道”的路网骨架,也着力打造着“十横八纵”交通大动脉。随着珠三角机场干线、深肇高铁、柳肇铁路、肇顺南城际轨道、广佛肇地铁和佛肇高速公路的谋划建设;可以说不管是道路建设、城市高铁还是轨道交通,高要区南岸已经展现出主城核心的锋芒,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城市格局刷新,哪里才是肇庆楼市的黑马区域? 

 

湾区空港圈  一芯直抵世界

根据规划,新干线机场投资350亿,将横跨佛山市高明区和肇庆市高要区,级别为4F(机场级别),年客流量设定为5000万人次,形成大湾区1交通圈,增强肇庆与大湾区各城市之间的联系互通。高要区借此机遇,将打造成为区域性航空物流中心、现代临空产业和航空服务基地、国内一流的空港都市区,从而加速城市间人流、资金流、信息流、技术流的流动,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未来,通过机场,高要可以直接湾区9城,脉连世界一线城市资源。

城市格局刷新,哪里才是肇庆楼市的黑马区域? 

 

轻轨肇庆站环绕 一轨直抵广佛

城市轻轨,延伸拓展了生活维度空间,提升了生活的魅力和尺度,拓宽了城市发展的空间。对于新时代的都市生活来说,城市轻轨意味着便捷,意味着高效率,意味着生活将更加井井有条,充满活力。广佛肇城轨开通运营,高要南岸区邻轻轨肇庆站,轻轨大大缩短了高要区与广州、佛山的时间与空间距离,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到肇庆就业,带动更多的产业发展,促进肇庆高要区的经济腾飞发展。

城市格局刷新,哪里才是肇庆楼市的黑马区域? 

 

西江大桥环伺 一桥直抵星湖

一桥连两端,天堑变通途,肇庆,更是一座依江而建、伴水而兴的城市,西江奔流不息,穿城而过,桥,成了连接高要和端州的重要纽带。而肇庆最贵的房子,也大多都在江边两岸;西江大桥,横跨南北连接端州和高要,至今仍是广东最长、规模的公铁两用特大桥。西江大桥的运营开通,使得两岸的出行往来、沟通交流、资源共享等极为便利,通过西江大桥,仅需12即能到达端州中心星湖商圈。大桥带动刺激区域房产市场的发展,促进房价的稳步提升,类比南京长江五桥引爆3个南京板块,5桥南北两侧房价差达到了2.2万一平,可预见高要未来发展高度不言而喻! 

城市格局刷新,哪里才是肇庆楼市的黑马区域?

 

锚定区域红利 智享多维生活圈

发展动脉的飞跃助推,让高要区南岸的价值实现了进一步的跨越,而踞守高要南岸片区核心区位的肇庆恒大城,无疑成为这次价值飞跃的重翼所在。在肇庆城市向南、交通路网不断完全的大背景下,肇庆恒大城精准择址蓬勃发展的高要南岸核心地段,邻近广佛肇城轨肇庆站,10即达广佛肇城轨肇庆站,通过城轨,半到达佛山,1到达广州广昆高速,1.2通达广佛,便利快捷;把距离拉近说,经南兴路,通过西江大桥,仅需12即能到达端州中心星湖商圈,繁荣触手可及。此外,阅江大桥距离项目仅5公里,2首歌的时间,不经意间便能抵达端州城东片区。

 城市格局刷新,哪里才是肇庆楼市的黑马区域?

 

恒大城扼守城市繁华动脉。未来势必会见证端州之上—高要主城南岸板块板块的崛起,实现区域进阶潜力之路,代言肇庆人居恢弘明日!项目大手笔打造航母配套:约5万㎡简欧园林、约1300㎡铂金会所、约1600㎡中心湖音乐喷泉,一级资质金碧物业…敬献半山都会理想生活。

 城市格局刷新,哪里才是肇庆楼市的黑马区域?

 

 城市格局刷新,哪里才是肇庆楼市的黑马区域?

目前项目打造的半山悦湖园林即将盛大开放

品鉴热线:

0758-8208888

营销中心地址:

肇庆市·高要区·将军山·四小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