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公寓市场的“危与机”,你该怎么把握?

来源:房天下 2020-05-06 16:10:49

[摘要] 公寓成交受压,意味着开发商将拿出更多的诚意优惠在吸引客户。

今年以来,在疫情的冲击,叠加一、二手楼市下行,广州楼市成交低迷,商办市场也不例外。截至4月15日,今年以来广州一手商服市场(含公寓、商业及办公)仅网签4172套,同比大跌63.8%,创下近9年历史新低。

受此影响,广州一手商服产品去化周期亦进一步攀升,截至3月底,商服市场库存量高达552.63万㎡,去化周期达26.2个月,远超正常去化水平。

而在公寓市场,统计到4月初,仅网签2856套,同比大减69.3%,2月网签套数更是低至253套,成交跌入低谷。不过,在2018年12月,广州重新调整对商服类销售政策,申明“330新政”前出让的商办项目可以个人名义购买,在利好助推之下,公寓市场渐趋活跃,此前积压的库存也逐渐回归安全线内。

截至今年3月底,广州一手公寓库存量回落至122.01万㎡,余22331套存货,去化周期达10.7个月,仍然处正常水平。

不过正所谓有危即有机,公寓成交受压,意味着开发商将拿出更多的诚意优惠在吸引客户,这样的入手机会可谓难得!那么目前在市场上,有哪些公寓项目值得关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河云商汇400-890-0000 转 702975

动态:天河云商汇5月将加推7栋建面约32-58㎡创意空间,项目规划建面约32-58㎡创意空间、176㎡-365㎡企业总部以及少量底商。此外,企业总部体验空间即将开放。

广州公寓市场的“危与机”,你该怎么把握?

效果图

天河云商汇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天河
户型二居室(45.00㎡)四居室(58.00㎡)二居室(32.00㎡)收房时间2021年12月31日6#交楼开盘时间2019年10月27日6#开盘

项目简介:天河云商汇,位居天河智慧城,距离21号线智慧城站(已开通)约800米,6站可达珠江新城。片区拥1城轨+双地铁,届时从广佛城轨(预计2021年开通)智慧城站出发,可1站到金融城,2站到琵洲,4站到白云机场,5站到广州南站,交通通达性强。 项目总占地约4.7万㎡,容积率是2.0,总建筑面积约13.7万㎡,规划8栋创意空间和19栋企业总部及少量商铺。其中,32-58㎡商业单位,176-970㎡企业总部,总套数约1700套。

物业地址:广州天河高唐路与软件路交界处(地铁21号线天河智慧城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吴乙彬

    广州天河·云商汇楼盘置业顾问

  • 伍晓颖

    广州天河·云商汇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距离该楼盘1.9公里的科学城光宝路融达领寓,五米层高,户户可明火,现楼即买即住即办证!价格才2字头!

2021-08-07 13:23:07 Android客户端回复(0)(0)

清远碧桂园未来时光,临近“四馆一中心”和“铜锣湾广场”,总价约30万,丽枫酒店固定返租收益

2021-07-31 14:15:10 iPhone客户端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