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号线东延段复工进展顺利,亚运城业主直达珠城“更近一步”!

来源:房天下 2020-03-24 17:44:29

[摘要] 地铁利好+钜惠活动,入手亚运城正当时!

广州地铁三号线东延段又传来好消息!近日,经过地铁建设者们的努力,番禺客运站(工程暂定名)车站率先完成主体围护结构施工,将进入基坑开挖阶段。

三号线东延段复工进展顺利,亚运城业主珠城“更近一步”!

而在之前,根据广州地铁出炉的施工情况,三号线东延段的金光大道站、亚运大道东怡新区等多个施工点,早已在2月26日就全面打响复工的号角。从整个2月份来看,三号线东延段土建工程累计完成6%,广州新城停车场正推进征借地及前期准备工作。

据介绍,三号线东延段全长9.6公里,从既有三号线番禺广场站往东延伸,全线共设4座车站,其中换乘站1座,在海傍站与四号线换乘,设广州新城停车场。至此,在这4座车站中,2座进行土建施工,其余2座进行前期准备。此外,4个区间中,有1个已开工,其余3个也都进行前期准备。而为整条线路服务的370多名施工人员都正在各自岗位上施工作业,全面复工已经完成。

如此看来,三号线东延段如期竣工并在2023年准时开通的可能性是大大的!

无需换乘

亚运城业主珠江新城

据了解,三号线东延段沿途设有5个车站,分别是番禺广场、番禺客运站、广州新城西、金光大道以及海傍站。其中,番禺客运站、广州新城西、金光大道为新增站点,且均为枢纽综合体,预留有商业开发同步工程。

三号线东延段复工进展顺利,亚运城业主珠城“更近一步”!

该线路竣工后,可贯穿海傍站—番禺广场—客村—珠江新城—体育西路—嘉禾望岗—机场南这7个热门中转站,大大方便番禺东,尤其是位于海傍站旁的亚运城街坊出行。

毕竟,目前从海傍站到市中心,虽然总共只有12个站,但可怕的是,需要在车陂南转乘5号线,而车陂南到珠江新城段的早班车满载率的几个站点之一,不少上班族甚至折回鱼珠或者文冲只为挤上五号线。

三号线东延线开通后,海傍站作为起点站,不仅可以珠江新城,而且还能在早晚高峰期的三号线拥有一席之地。这样的愿景,是亚运城业主期盼三号线东延段早日通车的动力。

亚运城庆十周年钜惠风暴来袭!抢购百套8.8折房!

另外,不仅去往珠江新城更为便捷,往后番禺东的居民想去往南沙等副中心也是极为便捷和省时的。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3号线从体育西往天河客运站方向的部分,将由10号线接管,而三号线则只运营番禺广场至机场段。这样一来,未来三号线从海傍站直接开到机场南段,不再受到体育西路折返能力的掣肘,运力将能得到释放同时,需要前往机场的朋友也无需担忧在“体育西”挤到凌乱。

3号线前景无限

或成大湾区“跨市地铁”

早在2016年,广州市国土规划委官网就回应:根据新一轮的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三号线将东延至海鸥岛。而在2019年东莞市轨道交通网络规划上,明确示意了广州3号线将连通东莞13号线。

另外,在去年8月份的广医二院番禺院区改建扩建项目规划图中,其西南面和东面均出现了地铁站出入口标识。而该院正是海傍站到海鸥岛的中间点,极有可能成为该延长段的站点之一。

也就是说,未来的广州3号线,将连接白云、天河、番禺直到东莞,成为大湾区又一条跨市的地铁线路,不过,这也只能是远期规划了。

地铁利好+钜惠活动

入手亚运城正当时

这么一看,亚运城的业主连去往湾区城市都变得更为方便呢!是不是很惊喜?而目前,适逢亚运城的“10周年钜惠风暴活动”举行中,以百套8.8折房源特惠全城,更为旧业主设置“业主专享福利大礼包”!十年难得一遇的钜惠风暴,实在是入手亚运城的极佳机会!

亚运城庆十周年钜惠风暴来袭!抢购百套8.8折房!

而这批新入手的业主更为成为两三年后,东延段开通的首批受惠者,你还不心动吗?

亚运城庆十周年钜惠风暴来袭!抢购百套8.8折房!

亚运城房天下特价房活动报名入口

https://activity.3g.fang.com/v2/adLongPage.html?h5Id=H2020030700013&ywx=xf&channel=newhouse&city=wuxi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