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各地楼市政策松绑!广州楼市蓄势待发?

来源:房天下 2020-02-17 11:11:50

[摘要] 对于准备置业的人士来说,趁着这段时间多关注网上的优质项目,等到疫情解封后就能迅速完成置业大计,岂不妙哉?

本文导航

新冠疫情阴霾尚未褪去,房地产企业终于感受到了一丝春天的暖意。

从2月12日开始,包括无锡、西安、南昌、上海、浙江在内的多个省市,相继推出了各类涉房支持政策,从暂缓土地出让金、暂缓贷款偿付等多个维度,给予了房地产企业极大的关怀和支持。至此,超过10省市出台各类涉房地产行业政策。

总体来看,本轮出台的涉房松绑政策特点鲜明,其中,一线城市楼市政策多涉公积金缓缴等,整体较审慎,以释放正面预期为主;二线城市多以土地出让金或住房公积金缓缴、开竣工时间顺延等,帮扶为主;以无锡为代表的三线城市则救市色彩明显。

各个地方政府一连串利好政策的推出,让市场联想到了2003年非典疫情之后国内楼市走向。2003年8月份,国家印发《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通知》,简称18号文件,明确将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这是中国经济的一个转折点,让房地产踏入15年的黄金发展周期。

那么在新冠疫情之后,房地产市场是否能迎来一波强劲反弹,值得期待!对于准备置业的人士来说,趁着这段时间多关注网上的优质项目,等到疫情解封后就能迅速完成置业大计,岂不妙哉?

凯德·山海连城400-890-0000 转 831292

动态:凯德·山海连城全新二期已推出,在售电梯高层洋房单位,均价23000元/平,主推户型涵盖建面75-126平两房到四房,交通方便,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完善,环境优雅舒适,户型方正实用,明厨明卫设计,采光通风不错。

物业地址:广州番禺番禺华南金山大道东连海路

各地楼市政策松绑!广州楼市蓄势待发?

效果图

凯德·山海连城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23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番禺番禺华南
户型 四居室(125.00㎡)三居室(90.00㎡)三居室(110.00㎡) 收房时间 2022年1月1日3#交房 开盘时间 2019年12月14日3#推出

项目简介:凯德·山海连城是凯德集团布局在广州番禺东部打造的国际山海宜居大城,背靠莲花山、面朝珠江入海口“狮子洋”、东望广州东部黄埔、南接南沙自贸区、北临大学城、琶洲电商总部,可谓入则宁静,出则繁华。近期思科、广汽等两大千亿高新产业落户番禺东部,兼具国际创新城、大学城等联动辐射,番禺东部迎来发展新引擎。项目拥有1.5km黄金海岸线,市面上极其稀缺的山海兼得景观资源,两大22000㎡滨海公园+中心湖,与海距离仅40m,拥有广州海景视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毛诏

    广州凯德·山海连城楼盘置业顾问

  • 梁俊彦

    广州凯德·山海连城楼盘置业顾问

  • 陈健泉

    广州凯德·山海连城楼盘置业顾问

  • 龙飞南

    广州凯德·山海连城楼盘置业顾问

  • 覃尔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交房时会有活动吗?容积率有点高呢,住高层的会好点,底层的采光估计会受影响

2024-04-18 18:28:5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现在这种行情,能按时按质交房就不错了。规划绿化挺高的,这样空气、湿度都会好一点,比较满意这一点

2024-04-04 17:53:0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