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白云不得了!机场跃升湾区第一!旧改发力!打造超级功能区

来源:房天下 2019-11-23 18:40:28

[摘要] 今明两年都将是白云楼市的“大年”。

从今年8月份开始,广州白云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已经连续两个月超过香港机场,位居大湾区,这在历史上尚属首次。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广州机场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对香港机场的超越,跻身大湾区门户机场。

换句话说,白云机场周边区域将成为国际友人抵达湾区的站,也是湾区人民走向世界的出发站,这里将代表着广州市乃至整个大湾区的形象。

事实上,白云区早已开启了成为湾区“门面”的重大举措,分别是旧改以及1358计划。

2018年,广州推出了223个旧改项目,规模为史上,而白云区是重中之重,一个区占了78个,占全市的34.98%,可见广州对白云旧改的决心。为加快进度,2019年白云区印发《广州白云“老城市新活力”三年提升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从今年起至2021年,三年内有序推进区内47个旧村改造项目,让白云区的面貌焕然一新,成为继越秀、天河之后的又一个城乡形象展示区。

至于1358计划,则是一个大规模城市升级战略。所谓“1”是指一个目标:着力解决白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现代化中心城区;所谓“3”是指航空、交通、科技创新三大枢纽,航空枢纽主要是依托白云机场,交通枢纽主要依托白云火车站、广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科技创新枢纽方面,把握广州民营科技园纳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契机;所谓“5”是指东部科技创新带、西部科技走廊、南部总部聚集区、北部临空经济区、中部城市中心;所谓“8”是指八大产业园区:白云新城总部经济区、机场南临空产业区、现代都市消费产业园、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大田铁路经济产业园、和龙科技创新谷、神山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黄金围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产业园。

透过1358规划可以发现,白云区是全市个聚集了空港经济(白云机场)、总部经济(白云新城)、科创经济(白云湖数字科技城)、文创经济(设计之都)的超级功能区。

这样有针对有目标发展的白云,让不少人都刮目相看,对于楼市更是屡被看好,今明两年都将是白云楼市的“大年”。那么目前在市场上,有哪些项目值得关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君立国际(商用)位于广州大道北同和路,地处南湖板块和南方医院京溪商业圈的过渡地段,北部南湖板块豪宅经过了近10年的开发,密集 人群。
从项目居住环境上看,本项目西南面可观白云山景,西北面可眺南湖美景, 生态区,空气清新。项目开发商是广州市君立置业有限公司,广州君立置业有限公司是子光集团旗下全资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在天河龙洞、白云鹤边、同和拥有丰富的地块资源,是一家实力雄厚民营企业。

白云不得了!机场跃升湾区!旧改发力!打造超级功能区

地段位于开四停四限行管控交界位置外,酒店正门是规划同宝路将拓宽至26米。车辆可自由进出无缝接驳华南快速,连通沙太路及同和路将让出行更加方便,

目前项目的商业君荟坊,臻藏旺铺,现正火热开售!!机会难得请勿错过!互联网临街商铺来说是一种机遇。这和生活消费习惯相关,家楼下的餐厅、便利店和咖啡厅的便捷性以及所带来的满足感是淘宝电商所无法取代的。不仅如此,还是地段在售大型前广场的商业街区,具有不可代替的地位,现正热售,值得大家的鉴赏,另外项目还有部分公寓产品,买到即。

白云不得了!机场跃升湾区!旧改发力!打造超级功能区

白云不得了!机场跃升湾区!旧改发力!打造超级功能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