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挤进全球顶豪涨幅排行榜前20名,在售超10万/㎡的顶豪仅有这些

来源:房天下 2019-11-20 15:09:54

[摘要] 现在广州在售的顶豪项目,真是买少见少。那么,作为壕们的你,更中意哪个顶豪项目呢?

今年以来,广州的豪宅市场关注度回升明显,单是上半年豪宅成交量环比增幅达36%!光是今年的季度,广州就卖出去178宗千万豪宅!

可见,广州的“壕们”实力不容小觑!

广州挤进全球顶豪涨幅排行榜前20名,在售超10万/㎡的顶豪仅有这些

而近期广州有不少顶豪项目集中亮相,如越秀区的世茂天越、白云区的珠光云山壹号等,便引发了顶豪市场的震荡。的确,广州顶豪市场许久不见新面孔,毕竟顶豪项目都是一个值得慢慢品味和珍藏的孤品,说到底其实就是广州顶豪市场很缺货!供不应求!

而根据今年出具的研究报告显示,广州顶豪发展势头反超香港、上海!在国内市场中排名第三!更是挤进全球顶豪涨幅排行榜的前20!

所以,这样看来,现在广州在售的顶豪项目,真是买少见少。那么,作为壕们的你,更中意哪个顶豪项目呢?

广州挤进全球顶豪涨幅排行榜前20名,在售超10万/㎡的顶豪仅有这些

广州在售顶豪项目情况(房天下整理统计)

天誉半岛花园400-890-0000 转 809019

推荐理由:天誉半岛花园由天誉置业匠心打造,占据珠江三江汇聚白鹅潭半岛之重要地段,位于滨江西洲头咀公园旁,是集 住宅及写字楼为一体的江景综合体。 天誉半岛所在地是千年城市文明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结合白鹅潭的历史文化,从致敬海上丝路的地脉历史创想点出发,以现代前沿的建筑艺术美学语言,将“丝路扬帆”的意境融入建筑立面的设计中,以“丝路扬帆”的优美弧线,致敬人文的一段江。 项目重金聘请美国HBA、美国AECOM、深圳华森等有名设计公司联袂打造,拥有2000㎡帆船式滨水会所、5万㎡水漾园林、室内外双泳池、私宴等配置,更享福布斯400强之一的仲量联行作为物业服务顾问,联同天誉物业提供 尊贵服务。 项目目前在售建面350-440㎡四至五房环幕江景大宅,270度全弧幕设计,大江景展面,近距离、多角度享受半岛三江汇聚壮阔之境。同时三梯两户设计,每户均享私家电梯厅及工人电梯厅,并配置工人套房,私密性与尊属性高;更有多套房打造,追求人性化空间利用,满足客户 生活需求。

广州挤进全球顶豪涨幅排行榜前20名,在售超10万/㎡的顶豪仅有这些广州挤进全球顶豪涨幅排行榜前20名,在售超10万/㎡的顶豪仅有这些

效果图

天誉半岛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珠滨江西
户型五居室(440.00㎡)五居室(370.00㎡)四居室(350.00㎡)收房时间2017年6月底全部楼栋交楼开盘时间已于2015年8月20日推A3栋

动态:天誉半岛花园在售涵盖建面370-440平五房尾货高层电梯洋房单位,带装修发售,均价125000元/平,位于繁华老城区,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交通方便,环境安静优雅,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离,宽大广阔,明厨明卫设计,采光通风不错。

容积率:4.61

物业地址:广州海珠滨江西洲头咀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力户型是370.00㎡(5室2厅2卫),350.00㎡(4室2厅2卫)。看沙盘绿化之类的规划的是挺不错的,期待交房也这么漂亮。

2024-04-13 21:56:1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选家是一辈子的生活环境,楼盘位置在这里,而且户型也是我个人喜欢的,要考虑。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24-03-31 17:15:1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