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规划先声】苦等6年!广州科教城终定于11月开工!周边房价有望升上3万/平

来源:房天下 2019-10-27 16:35:49

[摘要] 定了!广州科教城将于11月下旬开工!

定了!广州科教城将于11月下旬开工!10月中旬,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科技教育城项目开工动员会筹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主任表示,要充分认识职业教育对广州社会经济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意义,把科技教育城的建设工作摆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基地的重要位置。

【规划先声】苦等6年!广州科教城终定于11月开工!周边房价有望升上3万/平

会议议定2019年11月下旬在科技教育城现场举行项目开工动员会,并争取于2022年9月份前完成期工程整体建设并交付使用。

据了解,广州科教城,位于增城朱村,于2012年11月提出,2013年启动规划,拟引入24所职业院校,以共享教育资源。根据原规划,科教城名为“教育城”,分为一期、二期和远期建设。一期包括13所职业学校及1处技能人才公共实训鉴定基地。

首批入驻院校13所名单如下: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高职院校)、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中职学校)、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技工院校)、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高职院校)、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中职学校)、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技工院校)、市公用事业高级技工学校(技工院校)、市工贸技师学院(技师学校)、市轻工职业学校(中职学校)、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中职学校)、市高级技工学校(技工学校)、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中职学校)、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中职学校)

其中,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科教城新校区目前已经开始施工,初步预计2022年9月全部建成进驻使用。该校区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总投资约17.3亿元。除此之外,批拟开工的院校还包括广州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广州幼儿师范学校、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这3所院校。

目前,朱村板块在售一手楼盘众多,售价在2万元/平上下,产品类型也比较丰富,涵盖平层与复式产品,可满足刚需与改善型置业者的需求。而随着教育城的逐步完善,这里也将成为类似于番禺大学城的高素质人才聚居地,而大学城房价早已是突破了4/5万/平的水平,朱村是否能复制大学城版块的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规划先声】苦等6年!广州科教城终定于11月开工!周边房价有望升上3万/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