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新广州知识城环湖总部经济带14个重大项目集中动工

来源:房天下 2019-10-10 14:49:57

[摘要] 近日,知识城环湖总部经济带共有14个重大项目集中动工,项目涉及商业综合体、科研培训、创新平台、城市更新、航空客运等多个行业,累计总投资额约523亿元。

近日,知识城环湖总部经济带共有14个重大项目集中动工,项目涉及商业综合体、科研培训、创新平台、城市更新、航空客运等多个行业,累计总投资额约523亿元。据媒体报道,九龙湖总部集群项目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九龙湖北岸片区的中央位置,北接地铁14号线知识城沿线站、南临九龙湖城市景观,总投资约50亿元,集商业、现代办公和国际星级酒店于一体,是环湖总部经济带的核心功能区,将与经济带其他大型建设项目形成互通、互补、互利的功能网络,是九龙湖北岸综合开发片区的标杆项目。

在九龙湖总部集群项目中,建设中新合作标杆项目,将成为整个知识城片区的标志性建筑矗立在九龙湖畔。此标志性建筑规划高度达280米,将打造新一代超高层办公与共享空间,是中新双方共同推动知识城在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知识产权、人才交流与培训、招商引资等领域的合作平台。

随着中新知识城板块内配套建设日渐完善,放眼广州中心六区在售项目,综合考虑购房门槛和产品性价比,知识城板块早已成为置业热门区域。目前,知识城已吸引了龙湖、万科、绿地等知名开发商进驻,其中,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核心位置的龙湖•双珑原著,凭借一路飚红的人气、流量以及广受追捧的“国民户型”,获评为“2018年度区域人气大盘”等,成为广州楼市的顶头大热。据了解,该项目是目前板块内在售的湖畔墅居大盘,坐拥约3万方中央园林景观和"9°珑香"大道,享受独特的公园美景,地铁14号线旺村站,举步可达。

中新广州知识城环湖总部经济带14个重大项目集中动工

该项目还打造出高性价比的"国民户型",一经推出就摘得"爆款"称号。"国民户型"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优点的基础上,把每个空间的采光及通风都做到化,更拥有"全飘窗"设计提升观景体验。在收纳空间方面,则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满足业主的储藏需求,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中新广州知识城环湖总部经济带14个重大项目集中动工

若想知道更多楼盘动态资讯请上“龙湖U享家”微信小程序持续追踪或致电楼盘VIP热线咨询。另据悉,“2019龙民节-广佛龙民福利季”已经正式启动,将为广佛龙民带来真真切切的实惠福利,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填写龙民信息,广佛前150名报名成功的龙民有机会获得由龙湖送出的电影票两张;除此之外,龙民成立战队邀请亲友点赞,截止2019年10月30日24:00,点赞排名30的龙民还有机会赢取华为P30手机、坚果家用投影仪、戴森无叶净化风扇等豪华大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