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土地出让火热!白云高端产业将迎来大爆发?

来源:房天下 2019-09-29 17:15:15

[摘要] 在白云即将全面爆发之际,你还不趁早入手吗?

本文导航

今年以来,以云山价值著称的白云区迎来了价值的持续爆发。如何得知?从年内多场土地的拍卖和出让即可得知。据统计,白云是目前广州市最能吸引品牌房企、金融总部以及世界500强企业进驻的区域之一。加上其引入的产业,都属于门槛高的类别,非航空、金融、芯片、科创不能进。

如白云新城09地块需要打造成金融总部集聚区;黄边村71号地块要圈定人工智能、芯片设计等业务功能为一体的企业;太和商地则指定世界500强企业,打造创新研发基地;白云新城610号地块规定,非航空企业总部基地不能拿地;黄边村67号地块也明确,只有集设计总部、运营总部、结算中心为一体的企业总部才能进驻。

种种迹象表明,白云的高端产业即将迎来了爆发,当然地价也是“节节上升”,区域价值早已不言而喻。高端产业蓬勃发展,才智人群自然蜂拥而至,必然催生高品质居住需求。专家预计,未来几年白云区都将成为广州的“豪宅供应大区”,房价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与动能。

那么在白云即将全面爆发之际,你还不趁早入手吗?

朗云花园400-890-0000 转 701820

动态:朗云花园位已于9月22日开放营销中心,项目首推97-124㎡四房单位,价格待定。项目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广花一路,位居白云新城,项目占地面积5.7万方,总建面13.3万方,涵盖平层、复式及别墅产品,东瞰云山西揽湖,启幕白云人居新纪元,匠筑未来之上的美学传奇。

物业地址:广州白云白云新城广花一路

土地出让火热!白云高端产业将迎来大爆发?

效果图

朗云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白云白云新城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朗云花园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广花一路,位居白云新城,项目占地面积5.7万方,总建面13.3万方,项目涵盖平层、复式及别墅,坐拥交通路网,四大主干道(华南快速、京广线、广花一路、机场高速)三地铁相邻(2号线、14号线二期、8号线北延段),并且还有学校资源及景观资源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有潜力的地段,未来这里应该发展的不错。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这个没问题。

2024-04-05 20:53:3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开发商感觉不会太差。看沙盘绿化之类的规划的是挺不错的,期待交房也这么漂亮。

2024-03-23 20:57:0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