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知识经济发展新引擎 中新广州知识城汇集全球精英人才

来源:房天下 2019-08-16 17:16:46

[摘要] 众所周知,对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定位,是将其打造成一个引领广州、广东以至中国产业高端发展尤其是知识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要在知识城汇聚全球精英人才。

众所周知,对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定位,是将其打造成一个引领广州、广东以至中国产业高端发展尤其是知识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要在知识城汇聚全球精英人才;要把知识城建设成为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生态宜居新城;要使新加坡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中国国情相融合,在知识城得到成功的应用。

市场上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北有中关村,南有知识城”。中新广州知识城首期开发重点在数字化图书馆、南洋理工大学海外分校、会展中心及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示范基地等。广州开发区目前已经和新加坡当地商会机构签订了招商合作协议,与南洋理工大学签署了教育合作和项目引进的合作协议,并与中科院及其广东分院初步确定了合作框架和一批合作项目,拟在“知识城”规划建设省院合作核心载体。

中新广州知识城借鉴新加坡先进的规划建设理念,以绿带和周边区域构成区域生态网络系统,科学规划城内路网与功能分区,共分为北部、中部和南部三个新市镇,首期将开发约6-10平方公里的启动区。中新知识城将建设高标准的基础设施,并全面推行绿色建筑,限度地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发展低碳经济,实现人与建筑、自然和谐共存。

得益于良好的产业政策、优越的生态环境,中新广州知识城已经成为许多人心中宜居宜业的之地。按照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发展规划,未来将有约60万创新人才在这里工作和生活。地铁的加速和商业配套的逐步完善,也将使知识城南起步区受惠。据悉,这一片区域占地6.27平方公里,是知识城发展最成熟的区域,也是高端产业、人才、服务的聚集地,住宅区、商务区、高科技产业园、办公及研发机构云集,周边1公里范围内拥有8万居住办公人口,未来将是高知人群的汇聚地。能满足于这批高净值人群居住需求的高品质住所,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而环顾整个知识城南起步区板块,或许也只有龙湖双珑原著可以做到。

知识经济发展新引擎 中新广州知识城汇集全球精英人才

龙湖双珑原著项目主推98㎡三房户型,通过精细化的设计,做到了“全飘窗”的设计。采用合理的进深开间比,把每个空间的采光和通风都提升到化,是真正意义上实用的“国民”三房。更吸引的是,在这个90多平方的户型中,居然设计出实用又舒服的入户花园,增加户型的空间可塑性,可谓得房空间得到化的利用。

为了回馈广大“龙粉”的支持与厚爱,龙湖集团在26周年司庆期间重磅推出“龙湖拼房节”超级福利活动,劲情派发亿元购房钜惠和百万礼“京东E卡”。在8月6日-18日“龙湖拼房节”期间,用户通过扫描U享家小程序进入活动界面,参与拼购房券,只要参与者完成拼图,即可解锁折扣优惠,领取双珑原著97折房款折扣券。凭折扣券购买别墅产品,即可在楼盘既有优惠基础上,再额外享受3%的房款减免,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