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佛山承接港澳现代服务业资源搭建港澳青年到佛山创新创业桥梁

来源:房天下 2019-05-22 12:49:43

[摘要] 据媒体综合报道,随着珠三角板块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港澳现代服务业溢出资源选择落地佛山,为佛山制造业迈向中高端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战略机遇。

据媒体综合报道,随着珠三角板块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港澳现代服务业溢出资源选择落地佛山,为佛山制造业迈向中高端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战略机遇。通过对接“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科技创新走廊,借助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契机,佛山也将更好地发挥产业创新升级和资源跨界整合的作用。

佛山作为港澳及海外创业者进入内地的对接站,希望通过与湾区内外政企、机构和院校的密切合作,为创业者对接丰富的创业资源、信息和服务,帮助港澳企业迅速落户内地,推动内地企业进入国际市场,促进粤港澳创新创业深化合作。

佛山营商环境在排名前列,市场要素自由流动,对创新团队具有极大的吸引力,这里完善的传统制造业产业链,也能够为其创意产品迅速落地推广提供条件。在办公条件方面,除了更低的租金,国际创智园能够为创业者提供全天候的办公环境。

随着佛山迎来新一轮的发展,也带来了更高品质的居住需求,其中祖庙板块作为佛山公认的行政、经济、文化、生态中心,城市各类配套完善,产业和人才高度集聚且人文情怀浓厚,无论是生活配套、商业配套还是医疗资源都极为丰富成熟,一手住宅市场买少见少。祖庙新盘龙湖越秀傲云,凭借龙湖“产品技法”和广佛线上盖的交通及区位优势,在市场上表现相当抢眼。

佛山承接港澳现代服务业资源搭建港澳青年到佛山创新创业桥梁

事实上,作为龙湖回归佛山主城区的作品,龙湖越秀傲云“先天条件”优异,项目位于祖庙核心板块,距离朝安地铁站直线距离约200米,周边拥有岭南天地、铂顿城、万科广场、保利MALL等超过14个大型商业综合体,而文华公园、亚艺公园、兆祥公园、千灯湖公园、礌岗公园等也是举步可达。

佛山承接港澳现代服务业资源搭建港澳青年到佛山创新创业桥梁

值得注意的是,傲云项目是龙湖继“天宸原著”、“双珑原著”等热销经典红盘之后,运用“升级换代产品技法”潜心研发的金钻级产品,项目摒弃传统的十字单体楼,以更高的成本创新设计蝶形布局,确保小区每一户都是南向布局;独创全龄超大架空层,让小孩、老人、年轻人都有属于自己空间。

项目目前推售户型为建面约98-129㎡的三到四房大平层产品,其中 129㎡横厅大四房的经典户型,从超过30种平面模块的组合中,细抠每个空间每1厘米的尺寸计算出的空间,实现采光超12m面宽、双阳台和全屋落地飘窗的设计,设计精准到每一寸的空间刻度,务求令居住空间使用率化,杜绝多余的走道及暗角,并将“人居本格派”理念引入住宅设计。

这种“升级换代产品技法”能够使得户型通风采光效果达至状态,南北通透,厅房宽敞明亮。与此同时,室内功能区分上采用了动静区分、干湿区分和主客区分的设计,保证户内的各个功能区间能完美搭配、互不干扰。综合各方面因素决定了这种产品在佛山主城区域的稀缺性。

时值广州龙湖5,公司优选广州佛山四大瞩目楼盘全线全系产品推出市场,以满足不同家庭的购房需求。其中有广州“黄埔高品质红盘”「龙湖首开·云峰原著」,在售110㎡大四房三卫复式洋房,配国际品牌豪装,深受改善型家庭追捧;而中新广州知识城的湖心墅居大盘「龙湖·双珑原著」,临近地铁旺村站,快线5站到天河,热势推出全新升级版滨湖联排,是置业千万元内联排别墅的好时机,此外湖景精装洋房同步在售;而广州白云新城CBD标杆顶豪作品「首开龙湖·天奕」,由AECOM沈同生团队等近20位世界大师联手操刀,更被业内人士评价为“重新定义广州顶豪”;此外,作为2019上半年佛山旗舰明星盘,位处祖庙核心板块、朝安路地铁上盖的金钻级物业「龙湖越秀·傲云」,推出百分百纯南向三到四房的精奢洋房产品,可大大满足广佛追求高质感生活人群所需。

佛山承接港澳现代服务业资源搭建港澳青年到佛山创新创业桥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