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个圈层的璟城:从大人物到大圈层,人生从此不凡

来源:房天下 2019-05-14 10:48:14

[摘要] 新城·璟城,雄踞博爱湖CBD芯,私享超1800亩湖景氧吧,距狮山站仅约800米,60万㎡全优配套大城。毗邻和信、狮山广场成熟商圈,醇享生活之便!

股神巴菲特曾说:血统不会影响一个人的未来,但交际圈会。

美国斯坦福研究中心的研究显示,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圈层。纵观古今中外社会名流,都将择邻纳入自己的重要选择范围内。

择邻而居,共享圈层

房子易得,但圈层难求。真正的品质住宅,体现在无形的生活和社交圈。塔尖阶层不惜重金入主高端社区,多在选择与相同的人“同质而居”。正因为深谙了这种精神实质,新城·璟城,力求为城市塔尖精英提供一个纯粹的圈层居所。于脉贵地脉,构筑奢适生活场,彰显身份和品味。

塔尖同行,互利共赢

先贤有言:“与善人居,如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即与之化矣”。在新城·璟城高知睦邻人文韵味、学术氛围浓厚的环境里生活,对居者于孩子都受益匪浅。

新城·璟城,以真湖居、全能化社区、名校学府等优质基因,吸引着志同道合的城市塔尖阶层相聚在此,比邻而居。他们超越物欲的生活审美,他们超强的消费需求、超前的价值取向都立足于属于自己的独特符号。对于他们而言,房子发挥的不只是居住的功能,更是通过富奢邻里生态,相互融合,分享商机,从而实现互利共赢。

新城·璟城 下一套房的人生选择

新城·璟城,雄踞博爱湖CBD芯,私享超1800亩湖景氧吧,距狮山站仅约800米,60万㎡全优配套大城。和信、狮山广场成熟商圈,醇享生活之便!约3公里范围内,狮山市政机构、南海中央公园、5所省一级名校、商业娱乐等丰盛配套应有尽有。

建面约120-143㎡园景洋房,空中墅,断货王,即将加推 0757—8668 9888

新城·璟城,为新城控股首进华南标杆力作,一举拿下博爱湖片区住宅土地,以26年的人性化专修之道,将“自然与建筑”的共生理论应用于此,建一座“真湖区大城”,敬呈进阶人物!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