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启宏图 | 雅居乐•郑州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9-04-25 16:55:27

[摘要] 2019年4月23日,雅居乐地产集团与中牟县人民政府就郑州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项目举行隆重签约暨动工仪式,为推进项目的落地建设迈出里程碑的一步!

2019年4月23日,雅居乐地产集团与中牟县人民政府就郑州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项目举行隆重签约暨动工仪式,为推进项目的落地建设迈出里程碑的一步!

河南省政协党组原副书记 副主席 省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广智、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军、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中牟县县委书记潘开名等省市县有关领导共同出席。雅居乐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卓林、雅居乐控股公司副总裁兼地产集团总裁王海洋、地产集团副总裁兼产城发展中心总经理阮家声、地产集团西安区域总裁于吉福、郑州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蔺钢钢、郑州产城事业部总经理冯航等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雅启宏图 | 雅居乐•郑州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郑州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项目签约现场

在国务院发改委颁布的《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指出,郑州市作为国家中心城市,是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的关键。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引导特色小镇健康发展”的目标,2019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在此大背景下,雅居乐集团抓住时代发展机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整合自身优势产业资源迅速落地中牟。雅居乐郑州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项目的启动,既是服务国家战略大局的需要,也是契合郑州东拓发展的内在要求,同时也是雅居乐以优势产业集群布局中原的关键一步。

雅启宏图 | 雅居乐•郑州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郑州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致辞

 郑州市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隆重致辞,他首先对雅居乐进驻中牟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并强调中牟坐拥郑汴港“黄金三角”政策叠加优势,产业集聚效应凸显,发展势头强劲。此次郑州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项目的签约及开工,将为中牟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中牟也将以更大的诚意和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为雅居乐在中牟发展提供优的环境、的服务。

雅启宏图 | 雅居乐•郑州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雅居乐控股公司副总裁兼地产集团总裁王海洋致辞

雅居乐控股公司副总裁兼地产集团总裁王海洋致辞,对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各级领导给予雅居乐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雅居乐作为中国领先市场的房地产发展商和特色小镇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始终秉承着“远见、心建、共建未来”的理念,27载布局70余个城市及地区,荣膺中国地产20强,品牌知名度享誉。

“深耕郑州·布局中原”作为雅居乐的核心发展战略。雅居乐以郑州为中心,深度布局中原城市群,强势拓土郑州北龙湖、绿博等核心区域,并相继布局许昌、商丘、开封、新郑、巩义、荥阳等核心城市及区域,打造十余个城市地标,并获得市场一致好评及赞誉。

 王海洋总强调,雅居乐非常荣幸参与到中原经济建设发展大潮中,未来也将借着城市东进的浪潮顺势而为,积极推动郑州东部片区的城市发展建设。依托雅居乐27年开发经验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促进郑州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项目在中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雅启宏图 | 雅居乐•郑州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雅居乐地产集团西安区域总裁于吉福介绍项目

 雅居乐地产集团西安区域总裁于吉福,从“郑中心、牟发展、雅战略、强落地”等多方面解读,并强调郑州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项目,是雅居乐积极参与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打造产业新城与特色小镇建设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雅居乐拟投资约100亿元,将充分发挥一线品牌企业的龙头引领作用,导入雅居乐核心产品及产业资源,将项目建设成为领跑中部、辐射,集“政府峰会、国际会议、高端会展、商务会展、艺术展览”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国际会议会展小镇。届时将对整体提升郑州的国际化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改善投资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雅启宏图 | 雅居乐•郑州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雅居乐地产集团与中牟县人民政府签约仪式现场

雅启宏图 | 雅居乐•郑州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共同启动郑州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项目

 雅居乐地产集团与中牟县人民政府双方成功签约。双方领导共同登台,将雁鸣湖水倒入启动台,共同启动郑州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项目,同时也翻开项目的建设发展新的一页。在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等各级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雅居乐持续秉承“远见 心建 共建未来”的理念,为巩固郑州市中原城市群核心地位,为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和“一带一路”建设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未来,郑州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项目将成为中原地区面向世界的国际性会议中心。通过强大“会展经济”牵引力,将有力促进中牟经济提质转型,并进一步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和郑州大都市区建设,更将以郑州为核心的中原城市群新一轮大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