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龙湖冠寓版图扩张2019年将多维度均衡发展

来源:房天下 2019-02-19 10:19:53

[摘要] 我们冠寓对应的区域是广州、佛山、东莞。未来冠寓会从规模、效益、运营、品牌几个纬度综合平衡向前发展。

据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的《2018年轻人租房大数据报告》,90后、95后新生代已成为租房的主力军,其中八成租房客学历在本科以上,他们相比传统的租房人群,有更高的生活品质要求,因此缺乏管理与服务的传统房屋租赁,难以满足他们的租住需求。

有别于传统租赁市场,龙湖冠寓以位置优越、安全性高以及有高素质管家团队,让年轻白领群体更省心。与此同时,龙湖冠寓不仅有独立的私密空间,还有营造了良好的社群氛围,与年轻人对理想生活的追求不谋而合,租住需求也不断扩大。

为了满足强烈的市场需求,龙湖冠寓自2017年落地广州以来发展势头迅猛,门店版图快速扩张,以广州为中心,辐射至佛山、东莞等经济发达地区,截止2018年底,门店已达到13家,近4000间房。据了解,目前广州龙湖13家冠寓门店大多布局在商业圈、地铁站等人流密集,交通便捷的地区,甚至还有门店能享受稀缺的城市江景。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门店数量不断扩张,但广州龙湖冠寓并没有采用市场上普遍的复制模式,而是延续了龙湖在房地产开发的产品力,打造了各具特色的门店。例如:三元里店为五星级酒店品质,江湾桥店拥有一线江景,燕塘店是全方位自住改造的主题门店等,不仅满足了年轻一族的个性化需求,还体现了龙湖冠寓的匠心独到。

2019年伊始,国内知名长租公寓品牌龙湖冠寓终于迎来佛山季华路形象店正式开业,这也是龙湖冠寓进驻佛山的门店。季华路门店在样板房和公区都有结合主题的创新设计,是广州龙湖冠寓的一次全新的尝试。由于季华路门店的公共活动区域位于该门店的二层,鉴于二层窗外景色极为优越,因此尽可能让有效把窗外景色吸纳入室内。为了空间不显得沉闷,还特意做了局部抬高,与落地窗相结合。整体空间以具有质朴的白色表面、中性色的家具和来自自然的装饰元素为主,大量的木饰形成几何空间,使整体设计具有现代感,白净清透,素雅而不失格调,打造出健康、有品质的空间体验。

广州龙湖冠寓版图扩张2019年将多维度均衡发展

(龙湖冠寓佛山季华路门店)

从发展布局到门店设计,再到用心经营,龙湖冠寓始终围绕着 “我家我自在”的品牌主张,同时也体现了广州龙湖对此项业务寄予厚望。在2019龙湖集团广州媒体新春交流会中,龙湖集团广州公司总经理毛文斌透露了2019年冠寓的发展方向,“冠寓落地对城市是有所选择的,经济发达地区是推荐,因为人口密集能带来比较活跃的经济,我们冠寓对应的区域是广州、佛山、东莞。未来冠寓会从规模、效益、运营、品牌几个纬度综合平衡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