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 中新广州知识城发展提速

来源:房天下 2019-02-19 10:16:55

[摘要] 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发布,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推动对港澳在金融、教育、法律及争议解决、航运、物流、铁路运输、电信、中医药、建筑及相关工程等领域实施特别开放措施,在广东为港澳投资者和相关从业人员提供一站式服务,更好落实CEPA框架下对港澳开放措施。目标在2035年,大湾区形成以创新为主要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大幅跃升,国际竞争力、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大湾区内市场高水平互联互通基本实现,各类资源要素高效便捷流动;区域发展协调性显著增强,对周边地区的引领带动能力进一步提升。

http://d.ifengimg.com/mw640_q100/s3.ifengimg.com/2018/12/05/3654e44eff344c217e099295b03af410.png

作为大湾区已初具规模的创新经济高地,中新广州知识城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吸引了阿里巴巴大数据中心、中国移动华南研发基地、GE生物科技园、西门子等全球500强企业入驻,在建项目87个,累计注册企业1382家,累计注册资本约1294亿元。待全部项目建成后,工业产值将超过2500亿元,科研、商贸及服务业营业收入将超过1500亿元,成为千亿级产业集群。

高速发展的中新知识城目前已吸引了以万科、绿地等为代表的品牌房地产企业的入驻。其中位于核心位置的龙湖双珑原著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性价比受到市场的关注。据了解,双珑原著是目前板块内在售的湖心墅居大盘,坐拥约3万方中央园林景观和"9°珑香"大道,享受独特的公园美景,项目还地铁14号线旺村站。

http://d.ifengimg.com/mw640_q100/s3.ifengimg.com/2018/12/05/ca72f3befb0ef98fa3e1f31203068d69.png

不仅如此,该项目还打造出高性价比的"国民户型",一经推出就摘得"爆款"称号。"国民户型"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优点的基础上,把每个空间的采光及通风都做到化,更拥有"全飘窗"设计提升观景体验。

在收纳空间方面,则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满足业主的储藏需求,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