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春节后租房品质单间紧俏 龙湖冠寓符合市场需求

来源:房天下 2019-02-18 09:39:13

[摘要] 为了提升房间的舒适感,特别选用了一体成型的整体卫浴设计,卫浴间整体浑然天成,十分精致且能保证功能齐全,统一的简洁、素净风格也更能突出干净、有品质的体验感。

伴随春节假期结束,招聘季、返城潮陆续来袭,租房市场也开始随之火热起来。记者走访发现,年后多数找房的客户以找工作或工作调动的上班族、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实习生为主,而不少房产中介也反映,从目前找房群体的需求来看单身女性或情侣对单间或一房一厅的意向更高。

女性群体对卫生方面和安全问题的高度关注使得年轻单身女性更愿意选择安全性高、房型适合整租的房源。

“年前因公司搬迁,与以前的合租室友作息也有差异,打算自己换一个有门禁监控和物管服务的公寓小单间,自己小小布置一下,就是一个温馨的家了。”郑小姐正在搜索天河区的长租公寓,龙湖冠寓广州燕塘店25㎡的全明单间目前是考虑目标之一,“靠近燕塘地铁站,20就可以到公司,房间装修很新,床、沙发、桌椅、空调、热水器等配套都有,一个人住刚好,随时都可以搬过来。”

春节后租房品质单间紧俏 龙湖冠寓符合市场需求

龙湖冠寓广州燕塘店样板间

记者走访了一些年轻租房群体,不乏与郑小姐相似的租客,尤其90后作为租房主要群体,追求个性,也乐于享受品质。相关调查显示,在客户、过往客户和潜在客户眼中,“装修精美”以35.08%的占比位列,“无需缴纳中介费”则位列第二,占22.29%,而“社群活动”则位列第三。

据了解,龙湖冠寓近期新开门店的设计上也在品质感上有所加强。龙湖冠寓广州市桥南店是位于番禺市桥中心区域,周边生活氛围浓厚,交通、市政配套设施齐全。记者了解到,该门店是由全新的公寓改造而成,原户型为大面积中空设计,配置大幅落地玻璃窗以及公寓罕有的阳台,自身通风采光条件良好。在设计改造时,为优化空间使用效果,房型以20-30㎡的全明单间为主,部分房间采用了退台式设计样式,既能保证通风采光,又能提升空间使用率,当然也少不了完备的办公、储物、洗浴、起居等功能。

春节后租房品质单间紧俏 龙湖冠寓符合市场需求

龙湖冠寓广州市桥南店样板间

龙湖冠寓网红设计师Ben Lai还向记者透露,为了提升房间的舒适感,特别选用了一体成型的整体卫浴设计,卫浴间整体浑然天成,十分精致且能保证功能齐全,统一的简洁、素净风格也更能突出干净、有品质的体验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