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春置业抢手头牌 广州龙湖云峰原著成推荐

来源:房天下 2019-02-15 14:18:27

[摘要] 云峰原著精心挑选国际一线品牌建材,打造德系精工品质的体验

近日,广州专业研究机构发布全市一手房库存数据显示,黄埔作为热门置业区域,因近年供地不足,加上市场需求大,严重供不应求,库存消化周期仅为5.2个月,为列全市11区。对于新年有计划置业黄埔的改善型买家来说,如何选择才是优选?

据悉,广州科学城是近期楼市的大热板块。作为黄埔区内邻近天河的板块,因自然环境优越,配套成熟,成为众多换房买家的推荐区域。目前版块内住宅供应较少,优质高端物业更为稀缺,其中受关注的改善型项目要数龙湖首开•云峰原著。该项目位于科学城板块核心,周边有广深高速、广园快速等多条干道连接市中心,约30可达天河CBD,通行距离相当适宜,且项目旁规划了有轨电车2号线云峰路站,未来可无缝接驳地铁香雪站。而板块内大型购物中心、三甲医院、公园等配套完备,入住后无需等待即享便利生活,再加上项目自身配套18班幼儿园和36班公立小学,孩子上学就在社区门口。得益于交通和配套优势的双重叠加,再加上别墅大盘的高端定位,云峰原著可谓是片区内改善置业的标杆楼盘。其面向首改客户量身打造的“空中墅户型”复式大四房,其装修标准堪称片区“顶配”,备受客户追捧。

开春置业抢手头牌 广州龙湖云峰原著成推荐

云峰原著精心挑选国际一线品牌建材,打造德系精工品质的体验。走进复式样板间,你会发现浴室采用了五星级酒店才常见的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百年品牌,标准之高在主城同类产品中。除了酒店式卫浴间,云峰原著还打造出配备西门子三件套家电的星级厨房,带豪华大衣帽间的观山主卧,还配备新风、净水、恒温、隔音、除霉等五重“黑科技”健康系统,精心打造超舒适与人性化的居住体验,贴心呵护家人健康。装修品质细节锱铢必较,生活处处是惊喜。

开春置业抢手头牌 广州龙湖云峰原著成推荐

而随着去年11月广州发布建筑容积率新规,严格控制“向高度拓展空间”,新规落地不仅加剧主城区复式洋房供不应求的局面,类似这种高拓展空间的优质物业更是很难再出现于市场上。云峰原著“空中墅户型”特有的上下两层空间设计,不仅为全家人提供了私密的分层生活,也通过高拓展打造出更舒适的居住空间。这在以平层产品为主的广州市场,如此高得房率、高居住舒适度的复式洋房可谓屈指可数。

开春置业抢手头牌 广州龙湖云峰原著成推荐

云峰原著在2018年销量屡占区域榜首。新年伊始,为感谢业主和客户的厚爱,云峰原著将在本周末举办“新年开门红”活动,认购客户有机会获惊喜优惠和豪华礼品。感兴趣的家庭可前往了解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