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集团入选全球价值500大品牌 

来源:房天下 2019-02-15 13:43:49

[摘要] 作为广州龙湖第三座原著系产品,双珑原著在前两代原著系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和优化

近日,英国知名品牌价值咨询公司“品牌金融”在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期间发布“2019年全球价值品牌年度报告”,评出年度全球500大品牌榜单,中国高端地产品牌龙湖集团实力入选,排名第234位。

龙湖的品牌之所以能得到如此广泛的认可,得益于其在产品和服务细节的高追求。以其广州明星项目龙湖双珑原著为例,凭借一路飚红的人气和流量以及广受追捧的“国民户型”,龙湖双珑原著已经斩获多个地产大奖,先前获评为“年度人气地产项目”“2018年度区域人气大盘”,“年度热评楼盘”、“年度人气项目”等,成为广州楼市的顶头大热。 

龙湖集团入选全球价值500大品牌 

作为广州龙湖第三座原著系产品,双珑原著在前两代原著系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和优化,让产品更富有生命力。该项目打造的高性价比的"国民户型",不仅把每个空间的采光及通风都做到化,还延续了龙湖天宸原著户型方正实用的优点,更有合理的进深开间比,使得房屋采光面大,客厅的空间感好。还采用了“全飘窗”的设计提升观景体验。更吸引的是,在这个90多平方的户型中,居然设计出实用又舒服的入户花园,增加户型的空间可塑性,可谓得房空间得到化的利用。

值得注意的是,主卧独立卫生间符合年轻家庭的需求和生活体验感,一方面缓解家里卫生间使用紧张的情况,另一方面也是对隐私的保护。此外,还巧妙地设计了轻奢衣帽间,不占空间而又增加主套私密性。

龙湖集团入选全球价值500大品牌 

在动静分区方面,“国民户型”也有巧妙的设计表达,有效满足家庭成员的需求及减少相互之间的干扰。随着生育政策的变化,二胎家庭,三代同堂越来越普遍。夫妻交流、孩子学习、长辈休息的独立空间缺一不可。与市面上清一色的“上车族”户型不同,“国民户型”没有牺牲次卧的面积去换取房间数量,小的次卧空间也接近十平米,且功能性强,完全可以满足长辈和小孩对卧室的空间需求,是真正意义上实用的“国民”三房。在收纳空间方面,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储藏能力可谓是逆天,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