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水破1.6万!广佛大人物为何都为这个项目着了魔?

来源:房天下 2019-01-26 14:49:52

[摘要] 作为金融街首入佛山有诚意的作品,金融街·金悦府从拿地起就备受瞩目,营销中心问世当天便惊艳四方,刷屏整个广佛地产圈。凭借中轴首排+东方科技大宅内涵+金融街产品线的魅力,在三水高端楼市中遥遥领先。

入席三水中轴首排,万众翘首!作为金融街首入佛山有诚意的作品,金融街·金悦府从拿地之时起就备受瞩目,营销中心问世当天便惊艳四方,刷屏整个广佛地产圈。凭借中轴首排+东方科技大宅内涵+金融街产品线的魅力,在三水高端楼市中遥遥领先。

时至年末,金融街·金悦府热度始终居高不下,备受追捧,展示了对市场的强大号召力,掀起了一场新的置业浪潮。

1月25日,在三水全城殷切期待中,金融街·金悦府迎来首次开盘盛典,大人物纷纷奔赴聚首,只为见证这一场全广佛共同关注的首开盛事。

而金融街·金悦府也不负众望,项目高标准定制三水少有的两梯两户/两梯三户低梯户比98-137㎡中大户型致敬广佛峰层人士,短短半内销售业绩过亿,单价破1.6万/㎡,引发全城赞叹!

逆市热销背后的价值珍藏

首开热销的背后绝不是偶然,是三水乃至广佛两地世家对高品质人居的不懈追求,也是项目产品力的证明。金融街·金悦府是为回应市场对高端人居的渴求,更是为革新世家生活而来,以地段、配套、产品等领先的“七宗”,再度诠释了“中轴首站首排·东方科技大宅”的城市地位。

【核心】首站首排, 傲居CBD+景观双中轴正席

金融街·金悦府,地处三水双塔 CBD+景观双中轴交汇处(犹如珠江新城中轴,商务中心、交通中心、文化中心、商业中心皆汇聚于此),占领水新城中轴首排首站千亿资源,择址于此,传颂着一个城市的未来。

千金买屋,万金买邻。金融街·金悦府打造区隔于市场的95-160㎡大面积为主的产品,更有市场稀缺复式产品,两梯两户/两梯三户超低密度梯户比,保证户户三面单边,南北对流,提升居住舒适度,保证入住均为区域高端人群,打造区域稀缺“同质而居”高端居住环境。

【匠心】金融街全新第三代产品,“金品家”全方位升级九大金工体系,匠造区域交付标准

作为金融街第三代产品,金融街·金悦府延续二代优良DNA,在项目价值上进一步提升,独创金智家”十大智慧科技体系,正式形成全新悦生活体系”,并作为试点,可谓是汇聚了集团之力,构建完善社区生活体验,满足业主全方位生活需求。

【智慧】金融街控股粤港澳智慧战略作品首发,金智家十大智慧科技体系,打造三水智慧社区

金融街·金悦府全方位匠造智慧社区,其中以三大智能板块(安防系统、健康系统、便捷系统)打造金智家十大智慧科技体系,铸就金融街控股粤港澳智慧战略作品,升级打造领先时代的东方科技大宅,为业主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便捷舒适的全系统化的智慧社区。

【人文】三水“五进归家”、“九宾之礼”东方世家文化礼序社区

九宾之礼、五进归家”还原真实的东方世家礼序,打造东方世家大宅居住样本。九宾之礼,显诸侯之风(以周天子接待诸侯至高礼仪为原型,打造融合“游园—映月—养怡—枕碧—学堂—品艺—礼乐—入胜—悦动”九大涵养体系);五进归家,尊享庄重之仪。构建礼仪风范,再塑世家生活格局。

【尊贵】三水圈层“金悦会”,彰显业主尊贵身份

金融街·金悦府为尊贵的业主和朋友们打造佛山“金悦会”高端圈层生活平台,汇聚圈层,并为业主提供定制家族私宴、活力健身会所、定制生态游等一系列VIP专属世家高端圈层生活服务体验。

【】三水单价破1.6万/㎡的项目,潜力领跑区域

多重核心价值叠加的分量有目共睹,更为重要的是,金融街·金悦府首开即以诚意的价格致敬三水城市及首批尊贵的业主,部分单位现场突破1.6万/㎡,仍然大受一众高端客户的热捧。未来区域竞争力、项目吸引力还会不断攀升,这无疑是为广佛大人物准备了一个看得见的大礼包!

府门大开,恭迎大人物

此次金融街·金悦府开盘盛典圆满落幕,数千位封面人物心有灵犀,终获中轴首排一宅府邸。当智慧时代下的理想科技奢居,近在眼前,诸多风云人物比邻而居,俯仰之际皆为精英,入耳之言唯有智语,“府上皆人物,往来有鸿儒“的美好生活画面也即将梦想成真。大户风范,传世基业,于此一府,相得益彰。

用奇绩代言红盘,金融街·金悦府首次开盘便以当红不让之势,开篇三水地产市场重磅头条,引广佛翘楚共珍藏,开启高端科技品质人居新时代!臻品不久候,静待知音竞藏。

金融街控股粤港澳智慧战略作品

【金融街·金悦府】销售中心正式开放

98-137㎡东方科技大宅

现已盛大开盘

久仰不如亲访,百闻不如一鉴

金融街·金悦府 恭候莅临

项目地址:佛山·三水新城·CBD中轴与景观水轴交汇(城轨三水北站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