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庙会提前到,快来海珠小雅凑热闹!

来源:房天下 2018-12-17 21:22:01

[摘要] 庙会,又称"庙市"或"节场",作为中国民间宗教及岁时风俗,一般在农历新年、元宵节、二月二龙抬头等节日举行

庙会,又称"庙市"或"节场",作为中国民间宗教及岁时风俗,一般在农历新年、元宵节、二月二龙抬头等节日举行

雅居乐·海珠小雅为了让业主们提前领略年末喜气,特意在12月盛大推出“庙会集市展”,各种可口的市井美食,热闹非凡的民俗巡游。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以及琳琅满目的商品……精心布置的营销中心届时必将吸引众多宾客围观。

 

接下来,请收下这份“海珠小雅庙会清单”

 

12月15日—16日

 

趣味横生的糖画一不小心唤起了童年的记忆,色彩缤纷的彩蛋当然让人爱不释手,奇形怪状的图案,让想象力尽情飞扬。

 

12月22日—23日

 

当冬至、平安夜与圣诞节亲密邂逅,当然少不了热乎乎的汤圆,更有精致的甜品等着你来品尝!造型逼真的DIY盆栽蛋糕、带有美好祝愿的圣诞贺卡将与来访者一一分享。23日上午提前派送红苹果,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12月30日—1月1日

 

倒计时来啦,红红火火迎接2019!“糖葫芦好看它竹签儿,穿象征幸福和团圆,把幸福和团圆连成串,没有愁来没有烦”酸酸甜甜的糖葫芦已然准备就绪,只等年末闪亮登场!更有创意十足的手指画,一起嗨翻全场!

 

 

海珠小雅除了创意十足的趣味活动,吸引来访者纷至沓来,更深层次的魅力当然是来源于强劲的筑家实力,毕竟软硬兼备,才担当得起“尖子生”的名号!

 

雅居乐·海珠小雅由深耕广州十六载的雅居乐地产的回归中心之作。从老广们心中认同的生活圈——海珠老城,正式启程。挥就江畔智能人居美宅,打造引领时代的雅居标杆,在众多老业主美誉相传之下,成就了超凡的品牌实力。

 

海珠小雅自亮相之日起,凭借着超高素质和过硬实力,瞬间聚集了众多渴望置业老城的购房者的热情。港式轻奢装修风格,更是吸引了一大波时尚青年的注意力,在老城区掀起多轮购房热潮。

 

雅居乐·海珠小雅择址珠江畔,落子广纸新城,于江岸难再得的瞰江地段,倾心推出74—118m²【建筑面积】江岸地铁三四房,打造城央居住大城,再掀老城区人居新篇章。

 

四大商圈环绕,尽拥一城繁华心,畅享购物商圈就在家门口的便利,满足一站式满足生活所需!

 

地铁十号线正式动工,距大干围枢纽站仅776米,拥揽5路3地铁,立体交通为美好生活再提速。

 

246个城市配套,与省一级学校为邻,近享家门口上学的便利,秉承雅乐人居3W-Life”筑家理念,六大智能化服务让生活多点智慧。

 

轻奢雅致的装修风格,简约而不简单,阳光透过窗户洒向屋内,唤醒清晨的美好时光。

海珠小雅自入市以来,受到市场和媒体的一众好评,品质卓越有目共睹,多次掀起广州楼市抢购热潮,新老业主赞不绝口。你想要的江岸生活,尽在海珠小雅!

雅居乐·海珠小雅

74-118㎡【建筑面积】地铁江岸二至四房,

雅踞江畔,奢享绝美水岸景致;

帷幄广纸,坐拥一江两岸四大新城发展先机;

占位地铁10号线,大干围地铁站枢纽强势崛起;

抢占广州南中轴,歆享区域发展天时地利;

老海珠醇熟配套,便捷生活一步之遥;

同时又可一览园林景观,居住于此,让生活融入自然!

遇见小雅,预见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