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佛山今年首拍地块已建雏形 中海云麓公馆11月推出

来源:房天下 2018-11-09 17:27:00

[摘要]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理念的提出,以轨道交通为骨架的珠三角交通体系逐步完善,广佛江珠和肇顺南深城轨规划在龙江并轨交汇,高明新机场也落户到龙江,使龙江将来会成为湾区西岸的重要交通枢纽之一。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理念的提出,以轨道交通为骨架的珠三角交通体系逐步完善,广佛江珠和肇顺南深城轨规划在龙江并轨交汇,高明新机场也落户到龙江,使龙江将来会成为湾区西岸的重要交通枢纽之一。

在今年9月3日,龙江镇中心区规划提出将以“龙江站”枢纽换乘站为中心,以400-800米为半径建立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为一体的龙江新城区,将使龙江镇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海云麓公馆就位于顺德龙江新城区的龙江之心·城区中心小学对面,位于不限购区域。项目紧邻佛山一环,驾车30即到佛山新城,到佛山金融高新区及番禺市桥商圈只需40;未来双轻轨广佛江珠、肇顺南深城际轨道的交汇点就在距离项目一公里处,而地铁五号线延长线也规划有龙江站,所以项目出行交通四通八达,生活十分便捷。

临近年底,各大开发商都希望分得年底红利的一杯羹,新项目也纷纷涌现,而中海云麓公馆预计11月中旬开放样板房,项目占地14.9万㎡,绿化率为25%,住宅有32栋共1700余户,户型为100-190㎡奢装三至五房。小区内部规划有幼儿园、中学(龙江外国语学校)、商业等配套设施,小区外教育配套有:龙江城区中心小学(省一级)、龙江外国语学校(省一级)、龙江实验学校、龙江中学,教育资源非常丰富,而且龙江政府对教育资源非常重视,公办初级中学的配建项目是龙江新城区开发建设的项目之一,龙江镇要求土地竞得人要投入不少于4亿人民币,在地块中配建建筑面积也不能少于8.45万平方米的公办初级中学,不久的将来龙江的教育硬件将实现整体提升。社区内配套有全龄健身活动空间、萌宠乐园、酒店式度假泳池、夜光跑道、清泉书院等,项目附近配套更是有龙江文化健身广场、紫云阁、龙江图书馆、龙江天湖森林公园等,保证业主拥有足够的健身活动空间。

此前,佛山中海万锦公馆项目以高品质智能社区而在市场热卖,现在,中海又以更高的建设标准出品中海云麓公馆,该项目是佛山大师云集的项目,园林由全球前十奥雅设计集团以新中式之父著称的李宝章先生完成;室内设计由全球酒店设计前四的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完成;建筑由EPG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完成,众大咖齐集造就的中海云麓公馆,堪称顺德楼盘项目的至高品质。

建筑风格是一个项目的灵魂,中海云麓公馆整体是以新中式风格进行设计,采用中轴对称皇家布局,规划为北高南低,北面可以望江,南面望园林;南北园林有50米超大楼间距,加上7米双开阳台设计,景观视野极佳;园林规划有酒店式泳池、夜光跑道、全龄活动空间、萌宠乐园、清泉书院等设施,可以给客户大庭院、大开间、低密度的舒适人居体验。

项目采用目前佛山首屈一指的智能人性化的装修标准,在产品配置、用材用料和功能实用性上都非常用心。同时项目将现代智能科技与传统居住生活相结合,打造出社区智能化、家居智能化的智慧科技生活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