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常春藤3期交楼整改持续优化 教育生态配套日趋完善

来源:房天下 2018-09-05 16:40:00

[摘要] 据记者走访报导,实地·广州常春藤3期精装房自今年3月底交楼以来,因个别单位的装修问题引起了部分业主的焦虑和投诉,为此,常春藤物业部、客关部、工程部成立了专门的维修小组处理,制定整套紧急解决方案

据记者走访报导,实地·广州常春藤3期精装房自今年3月底交楼以来,因个别单位的装修问题引起了部分业主的焦虑和投诉,为此,常春藤物业部、客关部、工程部成立了专门的维修小组处理,制定整套紧急解决方案,截至目前也取得一定的进展。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自5月底启动专项维修起,至今整改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大面维修已完成90%,公区已基本完成。部分单位因维修工序的要求,需在洗手间全部完成整改后再进行木地板铺设施工,因此尚有少量延迟。

“针对前段时间的装修问题,工人都是加班加点地维修。” 实地·常春藤维修小组负责人何先生说,该公司成立的专门维修小组,与业主保持顺畅沟通,主要负责整合业主意见并时间反馈,同时每周向业主反馈维修情况。

“这次的维修行动,我们对速度、专业度、效果都制定了很高的要求和标准,”何先生表示,针对本次业主的意见,实地·常春藤设定一级维修计划,维修标准按国家及行业规范要求进行施工。“目前为止,专业维修人员增加过百人,截至9月4日凌晨整体维修率达到90%。因七八月施工旺季工人人手不足、部分木板品牌原材料供应滞后的问题,我们会持续加紧跟进沟通,希望业主理解。”

据悉,目前常春藤已入住数百户业主,主要为天河、黄埔及周边高新企业的中高层管理层,多数为改善居住而选择这里。经过2年的打造,常春藤社区初见规模,自今年初陆续交楼以来,社区打造独有社群文化、业主家宴、社会公益等活动,提升社区整体居住气氛。

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入住的业主,其中来自二期的业主“常春藤组织的活动非常棒,像农场田园、公益学堂等,花园和建筑的品质也不错,看得出是匠心和成本打造的作品。”走入刚刚交付的三期组团,看出园林物景取于大自然,营造错落有致,一水一石,一植一园,每刻都蕴藏着美好幸福,一幅关乎生活的蓝图徐徐展开。

越来越多的高新人群的注入,一个个新项目、新社区的形成,如同一个个崭新的果实,充实着长岭居发展的脉络。

随着广州东部板块的不断建设,长岭居CLD不再是纸上的计划,有轨电车动工、北师大教育基地、市二中开元分校、妇女儿童医院等重大配套落实建设,都提升了人们对整个板块的信心和期望。长岭居是广州有史以来的“造城运动”,短期内因施工和发展带来的干扰在所难免,而依托于黄埔、萝岗优越的自然环境,长岭居着力打造的是一座国际适宜创业发展和生活居住的山水型生态城市。

 相比于黄埔北部的知识城核心区、南部的新黄埔中心以及临港经济区,长岭居板块没有传统产业集聚,自然条件优越,居住更纯粹。周边黄旗山、水牛山、甘竹山三山环绕;分布华圣公园、香雪公园、甘竹山公园等12座公园,这是老城区无法比拟的天然优势。

 9月3日,与实地·广州常春藤仅一路之隔的广州市二中开元分校正式开学,并举行开元分校的届开学典礼,意味着这座承载近百年历史文化的名校,在此终于建成。该校占地8.4万平方,包含38个班的小学配置及48个班的中学配置;不仅如此,广州开发区幼儿园也在同一日开学。这意味着,3-18岁孩子的就学需求在社区即可满足。

与广州老城区同一标准的教育体系,更高起点的居住、生态和医疗配套,塑造了新黄埔教育生态强区,不负人们对长岭居的期待。


开元学校开学典礼实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