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对不起,让您玖等了!龙光玖誉府如约而至盛大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8-06-29 14:25:00

[摘要] 以万众瞩目之姿,龙光·玖誉府(三水)6月28日在项目营销 盛大开盘

以万众瞩目之姿,龙光·玖誉府(三水)6月28日在项目营销 盛大开盘,现场的火热程度超乎想象!络绎不绝的到访客户挤满营销 ,客户在现场选房成交,全线房型销售飘红!!

6月28日,万众期待的龙光·玖誉府(三水)在乐平购房者的翘首期盼中迎来了开盘,现场气氛爆棚、人潮涌动,掀起一轮抢购热潮!据悉,一大早就有不少购房者提前抵达,开盘选房区外人声鼎沸,看来玖誉府的高品质俘虏了众多客户的心。

随着正式开盘启幕,一路飘红,房源分秒递减,选房过程堪称惊险。客户挑选房源,你争我抢,担心晚一步就错失爱房。签约区,成交喜讯不断传出,捷报连连。选房出口,工作人员房源现场播报进度,在短短时间玖誉府推售房源一抢而空。火热之势,首开大捷!

现场虽然 热闹,但却井然有序。这多亏玖誉府工作人员私下无数次的开盘模拟演练,时刻保持着热情并及时为客户朋友们解惑答疑。一位刚拿下心仪房源的张先生激动地说:“今天抢房真是太激烈了,好担心我中意的户型被人家抢完了,今天不错,抢了个先,而且定价也很亲民,和我预期的差不多,我们早就关注龙光·玖誉府这个楼盘了,就在市区 繁华地段,周边配套齐全,生活 方便。小区的园林很漂亮,还有户型都不错还带装修,感觉自己赚到了,回家要好好庆祝一下!”

 “太紧张了,不过总算是有收获,没白跑。”选房成功的周小姐现场表示,“来项目看了好几次,这是个很有品质的盘,就一个小区大门就听说花了几十万 定制打造的,可以看出细节做得很棒!并且地段又好喔,旁边就有医院,还有省级 ,不怕孩子读不到书。户型朝向也不错,装修好,又有龙光的品牌保障,没什么好犹豫的!”

龙光·玖誉府(三水),一脉延承了龙光豪宅基因,作为龙光地产首进三水的豪宅标杆之作,约23万平米匠心品质大美园区。龙光地产以近乎严苛的 标准,匠心打造区域高品质生活人居标杆。

乐平新城  周边配套成熟

项目地处乐平 城区,周边不仅 华盛广场、乐平三江市场、乐平文化 ,还有市一级的小星星英语实验幼儿园、乐平 、新乐平 等, 资源丰富。交通方面更多样,项目往北可以通过广州绕城高速花都等广州地区,往南可以通过佛山一环禅桂各区,往西还可以通过三水大道西南。未来更有轻轨高铁 等,出行更便捷。

龙光玖誉府总占地面积6.58万㎡,呈点式排列,整体绿化 达31%。项目还将采用人车分流设计,车位配比1:1。除了住宅以外,项目还规划有3200㎡的幼儿园、游泳池等配套。

作为龙光塔尖标准“玖系”的产品,项目在园林的设计上别具匠心。玖誉府采用新中式风格打造,实现花园入户,利用七重叠级立体园林,并将佛山元素融入其中,呈现古典之美。考虑居住人群属性,小区内还设有全系统儿童探索主题性活动区、宅间康体活动区、萌宠乐园、游泳池、户外会客厅、800米林下漫步道等功能区域供业主休闲娱乐。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引入龙光地产 智能配置,打造“玖系”4.0智慧社区, 家电均可接入互联网。除了常见的门禁系统、无卡智慧车牌识别系统外,项目还引入小白机器人供业主选购,可通过语音指令实现窗帘电灯的开关等。

龙光玖誉府将率先推出9座洋房产品,涵盖建面96㎡、98㎡、109㎡和113㎡的三四房,楼高均为32层,两梯四户设计,全部带装修发售,预计2019年年底交楼,物业费为2.3元/㎡/月。

对有追求生活品质的购房者来说,买下一个房子不难,难得的是房子之上的生活方式,龙光·玖誉府(三水)打造的人居生活标杆也是为乐平人提供一种全新的品质生活方式。在这里,居住就是一种享受,一点一滴成就你的未来生活!

 龙光·玖誉府

一府倾城,誉出 ,享天地大美。

承载一座城市的居住荣耀,

首开完美告罄,致谢全城,

即将载誉加推,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 佛山·乐平· 旁

项目电话:0757-87266888

展厅地址:白云万达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